3P

這裡的朋友有曾經 3P 或者 3P 以上的經驗嗎?
來聊聊吧。
先說說我的,只能勉強算是偽 3P。
某次跟一個床伴出去玩的很晚,她的朋友還有我一起回她家睡覺。
躺了一會兒之後,我們性致來了,就在床下開戰了,她朋友睡在床上,但我覺得她當時應該還是醒著的。
事後討論當時的情況,我們都覺得對方的反應更是激烈。
說說你 / 妳的經驗吧。

#1

沒經驗,女生太保守了

#2

女友還是炮友時,兩人第一次的做愛就是3P (+我的男室友),後來她就成了我的固定炮友,來往多年後才正式交往。

個人經驗:3P要有點技巧,體位擺不對會玩得很不盡興。

#3

#2
2男1女 感覺好刺激壓。

以前愛玩的時候是有過2女1男一次而已 一點也不好玩。。。男人太弱了!!

#5

沒玩過
感覺應該很爽

#6

三p很好玩(2女1男)小心將來可能很麻煩、

#7

#3
兩女一男單純就是男人享受而已(喝茶吃魚),兩男一女才是女人享受的時刻。

#8

好想試試…
真的想約看看耶…
越想約濕了…

#9

#8 這麼想要約一下嗎

#10

#8 如果要約這邊可能不太適合哦XDD

#11

#2
2男1女 感覺好刺激壓。

以前愛玩的時候是有過2女1男一次而已 一點也不好玩。。。男人太弱了!!

我狂笑…

2對一還這樣
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