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給轉轉:加油,你的閨房還很寬濶,用力地翻滾吧!轉轉~~
給jay:是啊,這梗滿好用的耶
給黑獵:怎幾天不見,你的字母似乎有變耶?
#60
給轉轉:加油,你的閨房還很寬濶,用力地翻滾吧!轉轉~~
給jay:是啊,這梗滿好用的耶
給黑獵:怎幾天不見,你的字母似乎有變耶?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嘛~~~因為…恩…我不能說啦!哈哈哈…
等時機到了再跟你說
#62
還要等時機哦,以我男性的直覺,聽到女性說這種話,那一定就是~~~
要嫁人了嗎?呵呵~~
#63
黑獵 你也高中生吧 你字母變得好酷欸
魅影大哥 不能滾只能椅子啦
#64
黑獵該不會是因為…XDD
caspar 這樣不太好喔…
tr所以妳說的學校是以前的國中嗎? 還是正在就讀的學校?
#65
魅影大哥,我才17歲欸…………!結什麼婚啊?哈哈哈哈哈哈…如果說了,就沒神秘感了啊!哈哈哈哈哈…
回sese 想知道的話就line我啊!哈哈哈哈哈…
回tr 嘿啊!黑獵人就是要獵無數個男人的意思!哈哈哈哈…這名字是我一瞬間的靈感啊!多美妙,是否?
#66
黑獵~~快偷偷告訴我XDD
#68
to樓上do 要玩可是有很多方法的呢~~(笑)
其實我當初國中畢業時就有交到個朋友
他描述他們國中班上的狀況, 就跟tr的狀況幾乎一樣呢! (但tr是高中)
這就代表了也是有國中就玩的很嗨的…
#69
回67 謝謝你的支持~~哈哈哈哈哈…
我也可以幫你取個好名字!!xDDDDDDD
#70
啊我…其實是不婚主義;"))
#71
先幫我取一下好了XDD
#73
還是改叫RailHunter好了 (賊笑)
tr 下面有個勾選方塊, 不要勾它呀
#74
Sese剛剛明明沒勾還匿名真是
話說我本來夢想中的第一次起碼要是房間的啊
#75
那如果四季豆園合不合口味?!
#76
四季豆? 反正我本來想說一定要有床嘛
可以互相好好的摸一摸
#77
前女友家裡是務農的,採收的時候,就在四季豆園裡叫她趴著獸交式,豆園圍籬笆還滿高的,剛好擋住,我們在上面的地做,他家人還在下面採,記得那時候好緊張><
#78
@tr 該不會妳都還沒有正常的做過吧
#79
黑獵妹>>
我跟你說,我在你這個歲數的時候也是個超級不婚主義者,話別說太早(大笑(你
Se>>
我跟你說,其實那次的經驗就已經把我塑造成完全不同的我了…(極度遠目)
不太後悔耶,我反而還滿慶幸那次什麼都沒發生的:P
因為我碰到他之前那段戀情結局非常悽慘,
到了對人完全徹底極度的不信任,也從不覺得自己能再次喜歡上別人的地步,
那次的純純愛戀算是個徹底的大救贖…XDDDDD
(忽然覺得好像可以找天加油添醋開火炒炒打成文章…XD)
#80
to R 快準備開始寫啊~Title: R子的崩壞與重生 (?)
(拉椅子買雞排)
to 黑獵 不想婚是有什麼原因嗎?
#81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要等大家都忘記這串了再來寫!!!(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