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沒感覺。。

第一次跟男朋友愛愛時,前戲很足,也很濕潤,他已經很溫柔地對我,很慢,也很輕,我喊痛時還問我要不要算了。那時候我只是在想,現在逃避了下次還是痛,所以沒喊停。整個愛愛過程也是很痛很痛,沒有那怕一點兒的快感。

第二次前戲也很足,男朋友剛進入時,還是像上一次那樣撕裂的痛,但很奇怪過了一會不痛了。
但問題來了

那感覺像只是有一根東西在我下體抽插,還是一絲快感都沒有。
但某些姿勢我會流眼淚,不是痛也不是什麼感覺,就僅僅只是眼淚流下來而已。

想知怎樣解決我對愛愛無感覺的問題,跟流眼淚的原因。。
謝謝各位大大

#1

你是否覺得被逼有所痛苦阿…

還是他的太小根本無法有感覺 (誤

#2

(原po)給#1
不是被逼啦,就是他挑逗到我想要。。我喊要(捂臉羞
我覺得他那裡不算小耶。。比我想像中大。。
但就真的愛愛沒快感。。很沮喪

#3

那你也可以試著主動
找個讓自己感覺舒服他也舒服的姿勢之類的
就是所謂主導權囉 (笑

#4

感受不到舒服應該是沒有找到讓自己舒服的那個點吧,因為其實我前幾次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感受到舒服,也可能是緊張的關係,之後我試著放鬆心情,兩人慢慢摸索就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至於流淚,不瞞妳說我也會,所以很懂那感覺,并不是痛或不舒服,就是沒來由的眼睛泛淚,我甚至到現在在舒服的情況下也會呢⋯
至今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5

給原PO,可能妳性經驗還不夠吧,找不到自己的敏感帶,我覺得再多做幾次,再試著和男友探索看看自己的身體。

#6

經驗不夠的時候 容易沒感覺
女上位自己去主導看看 會不一樣唷

#7

經驗不足, 請一個月最少2~3次, 兩個月後再回來討論 XD

#8

怎麼覺得原PO只是單純的太緊張,感覺就想要感受到點什麼的樣子??
能否請原PO你試著放鬆,不要緊張,就順從著自己的身體感受呢??
然後試著動動你的屁屁,讓他在抽插時不是那麼地順利。說不定可以因此戳到某個點 (奸笑
最後送上上述幾位說的變換姿勢傳送門。是呀,透過姿勢之不同,的確也能帶來感受,祝你性福~~~ (繼續玩我的65536
http://lianhonghong.com/sex-positions-you-ought-to-know?ref=collections

#9

換妳騎在上面搖,試試讓大雞雞刺激妳想要的地方,騎在他身上,主導權在妳。啊~別把人家大雞雞騎斷惹 QAQㄎㄎ

#10

騎乘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