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在公婆家或回娘家,怎行房

是不是跟家人一起住
要行房很不方便
又不能大叫
也不能一起洗澡
更不能讓自己放鬆
是不是各位前輩
都是去汽車旅館做
還是荒郊野外
或是山洞,海邊,飛機廁所,汽車,頂樓,住家附近花園,農地,麥當勞,
地下室,倉庫,路邊(忍太久了受不了),游泳池,大賣場

#1

不能忍的話就揮刀自宮吧

#2

一樣可以愛愛洗澡啊!why?我爸媽也常一起洗澡啊!

#3

不管在哪裡,只要剩下我們夫妻,那就是我們的兩人空間,怎麼玩、怎麼鬧都沒問題的,只是超過22點後就得注意不要吵到別人睡覺就行啦,沒什麼不方便的呀ˊ_>ˋ

#4

把爸媽騙去敬老孝順旅行,國外七日遊,隨便你們夫妻倆幹到床翻掉都OK喔 ^.~*啾咪

#5

如果是夫妻,即使跟家人住行房也很正常吧@@
要是會覺得不好意思,就找藉口把爸媽騙出門或是你們自己出去旅行玩耍囉
不過其實一般來說…公婆長輩們,比起關心你們行房,應該你們都沒聲響他們會比較關心吧?XD(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