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我前男友 他沒有不好 感情淡了我之前就跟她和平分手 現在跟B男在一起
B男是我現任男友 他也沒有不好 只是剛在一起我就發現他有一個小孩 後來又過了兩個月 有發現 他原來有兩個小孩…
B他29歲
我23歲
幾個月前我跟A男分手 因為距離的關係 又恰巧跟B認識
跟B在一起前他說他都對女友很好之類的
後來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每次見面都會做愛 感覺真的很舒服
跟A男不一樣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B比較有經驗
但是B男很王子病 又很多心事隱瞞我又一直急著要結婚,甚至我覺得他都慣性的會撒點小謊
但是他都說他都沒隱瞞我只是忘記講,之前以為可以跟B男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他的個性漸漸的消磨我的自信心,現在A男又回來了,我沉澱一陣子,畢竟我跟A男也交往了三年,分手三個月怎辦((我語無倫次了…
反正我覺得我愛A男想跟他有未來 但是跟他在床上只有痛 不舒服
跟B男我想好好愛他但是他的個性我招架不來而且他一直逼婚讓我壓力很大
但是性我們兩個又很合
我知道我這樣很賤 可是我真的很迷惘 我這輩子就交過這兩個就這麼煩惱~"~
要幸福真的好難ˊ_ˋ
#1
你是真的了解B男嗎? 結婚是大事啊…而且又有兩個小孩 你願意照顧嗎?
B男家長見過面嗎? 三思阿
#2
TO#1
我有去過B男家有見過他的寶寶
當時他覺得我身材不夠好
決定等我…一點再帶我見父母
但是現在我內心有點抗拒…
我很矛盾 對孩子也是
之前剛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照顧他們
但經過了一段時間跟B男相處
現在就沒那麼篤定了
#3
a男ˊˋ床上的事情不能協調看看嗎?看是用其他的方式或是尋求專業的協助(不過我想妳或許已經別無它法?。又或是和b好好談談,若可以矯正or接受他的缺點愛下去,那也是不錯的˙ˊ˙
重要的是妳自己的想法,妳愛誰,想要和誰走下去?
妳也不需要硬逼自己在兩者中選出答案啊
妳才23還很年輕,這麼早就綁定好嗎?不過全看妳自己的選擇,不會後悔就是最好的選項了。
#4
TO#3
沒辦法B男的想法實在是太異於常人了
我只能說 他的眼光永遠都放在未來…
A男真的是對我很好 不管是愛撫什麼的他都會嘗試
B就不會了…他有天生優勢
#6
等等,我警報大響,為什麼會交往了才發現他有小孩!?(愣)
這種事情不是應該交往前就會先讓對方知道的嗎(愣愣愣)
這樣給人感覺好差喔,他說不是刻意隱瞞只是忘記講,我才不信,小孩這種事情最好會忘記講。
感覺B男問題很大
不管他的問題是什麼,不管他的隱瞞是有什麼隱情
我覺得除非他願意真的對你坦白,不然不能信任耶ˊDˋ…
而且你們才認識並交往幾個月吧??而且還隱瞞有小孩的事
這樣就急著要結婚,實在很難不讓人懷疑…
性在一段感情中很重要,性不合的話很有可能造成相愛的情侶分異
但是相愛的兩人是可以靠磨合和互相體貼和學習來克服這點的
而,單純只是性事合得來,
個性和想法等等都無法契合的話,是無法成為長久的伴侶的
更別說你現在就已經受不了他的個性了…
我暈,
女孩呀,
妳是想跟一個你很愛,想跟他有未來的男人一起努力找出在床上舒服的方法
(你也說了他沒什麼經驗,這都可以兩人一起摸索練習克服,過程中還會讓你們更互相體貼更相愛)
還是想努力逼自己愛上一個雖然讓你在床上很爽但是隱瞞你一堆又讓你精神壓力很大??只為了性,這犧牲會不會太大了??
性不構成要你愛他的理由啊,還有若你真的這麼受不了他,你有辦法心甘情願跟他一起照顧他的兩個孩子嗎?? 不要到最後你和他除了性之外只有壓力,但是又和孩子培養出感情於是也走不了,這不只對你來說不好,要是你最後還是跟他分開了,對孩子來說是二度傷害喔。
慎思,慎思,
就妳的描述,我這樣看起來哪條路會比較幸福快樂應該很淺而易見
但是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最後還是只有妳知道…
#7
他該把眼光擺在妳的身上的˙ˊ˙(叼菸
固然有不捨但是別虧待自己啊,真的覺得妳的路還有很多條可以慢慢挑,不要急
不一定這兩個就是整個未來了
恩沒錯越習慣溫暖離開的勇氣也會越來越少
但是該狠心的時候就要下定決心去
加油
#8
如果是我來選…
我會選A…至少A還有改造進步的空間…改造完畢,至少還會有成就感
B是完全死板板沒得改…而且光是交往兩個月後才說有小孩,然後又有逼婚之嫌,完全是我的死穴!!!
重點,女人,找個愛你的人比找你愛的人還來得重要!!
#9
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你又何必為難自己,你只是貪念目前A還沒辦法可以給予你B的性愛歡愉,但是你明白你比較想和A在一起,說實話講,我不是很喜歡你現在這樣搖擺不定的情況,你來這是想要找支持你想法是對的嗎??
單純一點絕對是好的,如果真的愛B,我想任何困難都可以解決就算他有小孩了!
#10
TO#6
謝謝你的建議我其實也知道她問題很多 我也沒有逼自己愛上他我覺得我有愛他 但是好像比較初階的愛 因為畢竟去年年底才認識 孩子的事我也是考慮很多 所以才這麼痛苦 我也不想一畢業就走進婚姻 :((
#11
#9
你說的真的很血淋淋,但我知道這是事實,我也很恨自己這種個性
謝謝你:(
#12
女人,找個愛你的人比找你愛的人還來得重要!!<<<<<<<
畫重點!!!畫重點!!!(還演,妳是又想吃便當了嗎?)
不過就像七樓說的,世界很大,不是只有這兩人~
我覺得A男值得妳回去努力看看,要是不行的話,眼光放開點,妳應得的絕對不是只有這樣;)
#13
#12
謝謝你,我姊妹們也說應該再跟A男一起努力
畢竟他們說我跟B男到現在他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沒有很好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會改變:(
他們一直說我白癡
#14
我現在才看到在我發上上一則回復的時候已經多了好多回復了(噴)
我說…可愛的原PO
有天生優勢不代表就可以不照顧女孩子的心情就可以不好好疼愛人家
因為雞雞大或是體力好就可以省掉認真細心的愛撫嗎???他又踩爆我一顆地雷了。
還有,什麼叫做覺得妳身材不好所以不想帶去見父母啊,地雷第三顆。
不推不推,真的不推。
這樣說起來我不太喜歡的玩咖人種都還比這個優秀。
#16
#14
可是他最近變了 變很乖
他之前都來跟我住
但是我這樣經濟壓力很大所以我叫叫他乖乖回家
他不肯 我們吵了一架後他就回家
我叫她在家乖乖幫忙工作不准來
一個星期了他個性變很多耶
是真的變乖了嗎?
講話也溫柔許多
很多事我還沒仔細講
唉就是他這種陰晴不定的個性
佔有慾又強
讓我覺得苦惱
#17
XDD
難免會一直想替對方找藉口開罪(?),我也有過這段日子(還為時不短,結果差點害死自己)
老話那句,自己要看清楚想清楚,決定全都在妳。
#19
給原PO 抱歉,直接打臉了。
什麼時候你可以收起「相信他可以為了你而做改變」的天真母愛想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