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就無法離開男友…
#1
我是原PO
如果第一次給了男友
會不會無法放下這段感情。
求解。
#2
只是比較難放下吧
時間久了還是放下了
除非你們一直藕斷絲連
才會使你放不下
#3
我第1個交往3年,說分手就分
從此就各走各的
分手後好像2個月後就在交另一個男友
會傷心.會心痛,會買醉,
但是…很自由(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最重要還是有一群朋友陪我啦
新男友也是那時剛認識的新朋友
所以,不知不覺就轉移心情
2個月後就跟新男友交往了…
所以沒什麼空窗期在那裡傷心難過
下一個會更好
#4
初戀?難免的
#5
不會放不下.因為遇到更體貼更知心的,當然會把那個不怎樣的比下去,對我來說第二個也是有第一次,所以找到對的比較重要 其他的都會隨風而逝 唯獨對的人會一直在妳身邊
#6
我們把第一次給了彼此 說好永遠不分開的
只要我們堅持不受他人閒話陷害
#7
我是原PO
感謝大家的回答~~
#8
我前女友的第一次給我了,但最後也是她提分手,所以不用想太多,感情還是要忠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