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三次都沒有流血

我和男朋友做愛,
我是第一次 他不是
我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沒流血,第二次也是,第三次依然沒有流血
三次做愛他要叉進去的時候都讓我好痛。感覺好像要被捏爆的感覺
請問大家是為甚麼呢?

#1

你一定是男生八,

#2

我是原po,我女生啦
發生這樣的事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不正常。

#3

妳可能在做幾次,說不一定會流,有些人都是這樣,加油,慢慢就會有舒服感,
為什麼我都沒遇過處女,很羨慕。

#4

我也沒遇過處女,所以無法回答版主的問題,但處不處女、流不流血這都不重要啦,別讓這種小事影響版主的心情跟雙方的感情。

#5

我第一次做到現在都沒流過血唷

#6

我也是 從沒流過血~原po別擔心~可能是體質關係或是以前不小心弄破~

#7

我是原po
TO 5樓&6樓 :哇 真假?!原來不是只有我
謝謝大大們的解答和關心
看了感覺心情比較放下了~也對 影響感情就好:)

#8

我是原po
少打字 是“不影響感情就好”

#9

為什麽很多人都認為女生第一次性交一定會流血,不流血很奇怪,這觀念不太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