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粗嗎,也喜歡硬嗎,但好像不喜歡太長,小弟就是有煩惱,每次跟女生要做,每個女生都嚇到了,難道太長也是一種錯嗎。
#1
不是錯,是女生都會怕痛,不敢跟太長的人做。
#2
技術問題吧。
不然如果夠溼夠放鬆女生不管怎樣都會願意
#3
你標題跟內文總覺得不太搭~.~
#4
哇,我还在担心着如何增粗增长呢
#5
要是技巧好 加上又粗又長 一定很棒
#6
粗就怕痛。
我現在男友也好粗,如果我不夠溼,他放進來會很痛。
#7
又粗又長是絕妙的呀!我的就很深,所以開始和男友做的時候,由於是破處不久,非常敏感,所以很爽,但是次數多了后,就覺得男友的不夠長,每次插入會覺得充滿但是沒有到底,就會有些不滿足,但是因為愛他就會表現得很淫蕩讓他很興奮。所以每次都會事前給他弄得很硬,才會比較長一點,其實對這方面滿不開心的。
#8
#7
聽妳說迪,好像很哈很長笛弟弟
我20幾公分,每次女生都弄到哭
妳說長好嗎
最多只能插入一半,女生就受不了
所以我不要長,粗就好
#9
說不定 #7 跟 #8 可以去match一下 說不定性契合XDD
#10
#9
不要這樣說嗎
#7
才作沒幾次
這樣她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