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是不是遇到自己很愛很有感覺的人才願意接吻?/特別想了解男人是不是這樣?
有些人可以直接做愛但不愛接吻,是為什麼?
#1
我是男生我只跟我喜歡的女生或是有可能成為女朋友的接吻.如果是床伴或是泡友我不想接吻我只想插她
#2
好吧!我也很想知道=_=
看來這類人真不少
#3
當然有感覺才可以阿
#4
還是親嘴比較完整!不然總覺還是少了一點!
#5
還是親嘴比較完整!不然總覺還是少了一點!
#6
還是親嘴比較完整!不然總覺還是少了一點!
#7
我喜歡kiss,尤其是跟所愛的人濕吻,但有些時候還是會抗拒的啦,像剛吃完味道重的食物,或者是在起床後。
#8
對我來說 不能接吻還不如別做了 完全沒意思 不接吻會死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