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毛

女生下面的毛多,男生會覺得噁心嗎

#1

我男生不喜歡毛多
下面的毛稀疏我比較喜歡

#2

噁心是不會啦,只是覺得~~滿壯觀的,呵呵~~
還有就是會擔心咬咬時會滿嘴毛,再來就是怕毛會跑進去σ(^_^;)

#3

可以去做比基尼除毛哦!
全部除乾淨比較舒服!!

#4

毛多多半表示慾望強,這男人愛
但是還是稍微除毛,比較不會有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