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愛愛完都一定會受傷 >__<
幾乎每次做完都要去婦產科報到
婦產科看過,婦產科說是不是太激烈
但是每次前戲的時候都很濕
做到一半就會乾掉,可是也沒有不舒服,還是很舒服
不知道是因為帶套套的關係嗎
男朋友每次感覺到就會怕我受傷不繼續了
不想每次都做得很不盡興
想請問有人有相同困擾嗎 =口=
還想請問 因為我之前都有吃避孕藥
有射在裡面過,雖然事後有去洗澡
但是隔天還是會有殘留的,流到內褲上面
所以陰道或子宮不會吸收精液 ???
每次愛愛完都一定會受傷 >__<
幾乎每次做完都要去婦產科報到
婦產科看過,婦產科說是不是太激烈
但是每次前戲的時候都很濕
做到一半就會乾掉,可是也沒有不舒服,還是很舒服
不知道是因為帶套套的關係嗎
男朋友每次感覺到就會怕我受傷不繼續了
不想每次都做得很不盡興
想請問有人有相同困擾嗎 =口=
還想請問 因為我之前都有吃避孕藥
有射在裡面過,雖然事後有去洗澡
但是隔天還是會有殘留的,流到內褲上面
所以陰道或子宮不會吸收精液 ???
#1
內射清洗完外陰後,要用護墊墊著,會流出來很正常,受傷可能是姿勢不良男生太租魯、性交時間太久(十分鐘以上)在换姿勢時,我們會塗點潤滑液。
#2
最近很多女生做愛時,不讓男朋友戴套內射後的問題,給原PO,根源就是妳就叫妳男友戴套子吧,這樣問題會減少很多…=.=
#4
內射隔天會流超多,我通常到第三天才會完全乾淨…
#5
#1
沒有很粗魯呢,一開始都很慢為了讓我適應
不過遠距離很久才見一次,所以有時候有點急 XDD
最近有買潤滑液打算試試看
#2
避孕藥是我自己說要吃的,因為那時候自己在想說可能是因為戴套套,所以才會受傷
但是只吃一個月,男朋友就叫我不要吃了,因為他覺得我吃太多藥了 XDD
#3
?
#4
我還以為會直接流進去子宮,被吸收掉呢 XDDD
#6
給原PO,做到一半會乾掉,通常都是心裡上有些無形的阻礙,妳自己感覺不到的,如果真的很舒服是可以一直溼的。
就我現任女友來說,她有說過在和前男友做時,一開始很溼,但做到一半都會乾掉,原因是因為做愛的模式讓她有點害怕或是想要早點結束做愛。但遇到我之後,她之前的這些症狀都慢慢不見了,甚至每次都可以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