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女)第一次看婦產科是什麼時候阿?? 一定都要內診嗎??
#1
我帶我朋友去看過一次 她是陰道發炎有內診 19歲
#2
我沒進過婦科醫院啊w
#3
第一次看婦產科是懷孕了
#4
我16歲就看去婦產科了 主要是因為經痛很嚴重 怕有子宮肌瘤 沒有內診 看診前會先照子宮超音波
#5
我覺得內診沒什麼害羞的說,讓醫生好好確認你的病症如何。 我去看婦產科是因為黴菌感染,晚睡又累,抵抗力下降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