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婦產科

想請問大家(女)第一次看婦產科是什麼時候阿??
一定都要內診嗎??

#1

我帶我朋友去看過一次
她是陰道發炎有內診
19歲

#2

我沒進過婦科醫院啊w

#3

第一次看婦產科是懷孕了

#4

我16歲就看去婦產科了 主要是因為經痛很嚴重 怕有子宮肌瘤 沒有內診
看診前會先照子宮超音波

#5

我覺得內診沒什麼害羞的說,讓醫生好好確認你的病症如何。
我去看婦產科是因為黴菌感染,晚睡又累,抵抗力下降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