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人與我兩夜情

我和這男生算是不是太熟的朋友,有團體出遊過幾次,平常沒什麼聯絡,自從他失戀(女友劈腿但跟他還有牽扯)和我就越來越近無話不談(吃飯、出遊、line,還常電話唱歌給我聽)我們之間很噯昧,可是我隱約感覺到他仍忘不了他前女友,所以也不敢一股腦兒投入這段關係,一直到有天他摸我頭髮還抱著我時 感覺好溫暖(可能是本人太孤單@@),於是我們就在床上翻滾了,過程很開心但事後男生對我坦承他心情很複雜,他還愛著前女友,當天我心碎離開(心想再也不理這男人)可是過沒多久他繼續和我聯絡一直讓我覺得他喜歡我的各項舉動或話語,總之我笨後來跟他再度二夜情……(切腹)。之後他突然就跟我說不要再聯絡我非常痛心,可過沒幾天一直打來或line我,後來還是理他了,但我們轉成朋友關係彼此關心閒聊這樣~一周聊幾次這樣後來變一個月聊幾次,都是他主動局多,這陣子他跟女友復合了把我臉書刪了……相當無言,過了幾天又用line 一如往常關心,大概四五次吧我完全不回~一輩子吧!我受夠這種男人,到底是存什麼心??有沒有毛病 ?唉只能怪自己笨,他是被批腿的失戀人,是不是容易有偏激想法(把我當報復工具之累的?)或是只是單純想填補空虛勒?想問問大大意見,反正我是不會再理他了!

#1

這些想法可能都在他腦裡閃過,所以重點不在於他怎麼想。
重點他沒那麼喜歡妳,還是保護好自己。
如果那兩次很舒服的話,就當作是兩次愉快的經驗。

#2

我想一開始 他的心態應該是跟你還不熟 也沒利益關係 反而很多事都放得開
所以跟你無話不談
我也覺得他是沒那麼喜歡你
應該是比較之下 他在意的還是前女友多些
但又不願意放掉你

#3

答案你自己早就有了阿
只是看做不做而已

#4

會來找你就是又跟女友吵架了啊
你的心情我知道,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
他都娶了老婆了,如果跟老婆腦脾氣就會密我
雖然都會得到我的責備,但他還是會再密我
問題就在我們都還是會回應他啊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回應
這讓他還存有希望,除非真的完全斷了聯絡
不然像我們這樣子痛苦的是自己喔!

#5

(我是原po)
大家說的對~我想他真的沒那麼喜歡我!
雖然說無話不談 但竟嫌我矮胸部小==超可惡
我想他應該是無聊才會找我吧!唉……
我選擇不再理他 ~才不會讓自己險入深淵~
下次眼睛定要睜開><

#6

當時的他是性衝動,最原始的生理需求。

#7

生理衝動真會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