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

請問我有帶套 套子沒破應該不會懷孕吧

#1

應該不會. 應該

#2

怎說應該 我會怕 沒破應該不會吧

#3

保險套避孕率很高,但本就不是100%.所以我才說應該ㄚ.
並無戲謔意思.
保險套有無正確使用,還有妳是否在危險期做的?..都有一些些影響的.
即然有戴保險套做避孕就相信它吧
真不放心的話 過幾天去看婦科驗孕喽.

感覺妳十分緊張,希望妳能放輕鬆些.

#4

好 謝謝

#5

我是在她那個走後幾天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