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有帶套 套子沒破應該不會懷孕吧
#1
應該不會. 應該
#2
怎說應該 我會怕 沒破應該不會吧
#3
保險套避孕率很高,但本就不是100%.所以我才說應該ㄚ. 並無戲謔意思. 保險套有無正確使用,還有妳是否在危險期做的?..都有一些些影響的. 即然有戴保險套做避孕就相信它吧 真不放心的話 過幾天去看婦科驗孕喽.
感覺妳十分緊張,希望妳能放輕鬆些.
#4
好 謝謝
#5
我是在她那個走後幾天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