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破了 第一次… 約下午5點多的事
沒戴,男友先射在外面了(幫他弄得太舒服了)之後才真正進去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中獎?沒戴 射了之後才成功進入
我知道男生的淫水也會有少量精子
他射完雖然有在弄乾淨但一定還會有殘留
我月經這幾次都很不規律 我也沒記時間 都一個多月以上才來
上次好像是1月5號來的? 那些安全期排卵期危險期我也都不知道
我該不該吃事後藥?!.. 真的很怕中獎
但做了都做了 也只能怪我一時衝動…
網上資料也都查了 72小時以內吃都還來得及
男友跟我說如果中獎了就面對吧 他不會逃避 也會陪我接受
這樣很好 我就是因為信任他 才給了他
但是真的不想中獎…
#1
怕就吃吧
畢竟都做了
總比小孩成行以後在拿掉好很多
畢竟是一條生命
經期會亂去找醫生調理吧身體是自己的
我男
#3
建議你會怕就吃吧
但是還是提醒你 事後的藥吃多了真的對女生身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