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看大家在愛愛的時候會聽音樂嗎?
他都會習慣放一些音樂,一個是增加情趣,也可以放鬆一下,
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想遮一下我叫很大聲吧,哈哈,我猜的。
反正我也很喜歡這樣。
想知道一下大家通常都播什麼音樂呀?
想問問看大家在愛愛的時候會聽音樂嗎?
他都會習慣放一些音樂,一個是增加情趣,也可以放鬆一下,
另一個原因應該是想遮一下我叫很大聲吧,哈哈,我猜的。
反正我也很喜歡這樣。
想知道一下大家通常都播什麼音樂呀?
#1
我是一定要放音樂的(我覺得音樂是超好用炒熱氣氛的~~~)
我自己很愛 jazz (會不自覺的覺得很有感覺~~)
之前二小姐好像有跟 kkbox 有臉紅紅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