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活到三十歲 性生活 是0
剛爬文 竟然有人說有砲友文化?
我以為好碰友這東西 是奇蹟加上偶然!
難道是我的誤解嗎?
可以請各位女士
給小弟只一條光明路~
讓小的有努力的目標跟方向嗎?
個人活到三十歲 性生活 是0
剛爬文 竟然有人說有砲友文化?
我以為好碰友這東西 是奇蹟加上偶然!
難道是我的誤解嗎?
可以請各位女士
給小弟只一條光明路~
讓小的有努力的目標跟方向嗎?
#5
為什麼是找砲友不是找女友?不想好好經營只想打砲又不想花錢??
30歲了經驗0%…, 去花錢比較快吧~因為你有錢所以是你挑人不是人挑你~
不然你也不會到了30還0%
#6
30歲經驗0, 如果你不是為了遵守婚後性行為或類似的原因的話, 你可能要思考一下其原因
正常來說女生要找炮友比較容易, 男生要找炮友那條件可就多的囉
T
#7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好好交個女朋友吧
雖然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性經驗
也沒有批評的意思
只是覺得第一次的性愛
還是會想要留給心愛的人吧?
#8
先學怎麼打手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