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色女

我的親愛的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愛做愛
我愛上了彼此親吻
可以感覺到你的心跳,温度
更可以聞到你身上的男人香
更愛兩個人合為ㄧ體的感覺
越來越發現自己的需求
但是我只會想要跟他
他也說我性慾強
我應該不是有病吧

#1

前3篇都有一曲同工之妙!

#2

怎麼會是有病??只是喜歡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做愛做的事情!!一樣是運動!>///<
只許妳的另一伴就是喜歡這樣的妳!!那就加油!!讓他更喜歡跟你一起做喜歡做的事情吧!

#5

那因該很多人都有病吧~(包括我)
哈哈

#6

我是男生 我也很愛做阿 至少一個禮拜平均想要兩三次 只是我另一伴不常跟我做阿 悶阿~

#8

TO#7 兄弟 我真心的覺得距離會是個問題 不知道妳是剛開始還是…?時間久了感情會變淡的 我身邊好幾個朋友就好幾個例子 到最後都沒結果 或許一開始有那個熱情在 覺得妳還是有個底比較好

#10

這也很重要呀誰說女生不注重

#16

只要心態健康

#18

我也吃很重
我還叫他吃威而剛
玩過一兩次

#19

很正常,真希望另一伴這樣對我
http://vions.net/?fromuid=454357

#20

需要找我;加我懶alnd25633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