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要去哪裡買避孕藥 還是要去看婦產科配用避孕藥呢? 是不是應該是去婦產科看才對? 如果是的話,被護士問診時該怎麼說?
#3
#2
我也是想說去看醫生診斷服用是不是比較好, 因為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影響或者適不適合, 但我實在想不到要用什麼方式開口說避孕藥的方式,當被護士問診需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