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男友交往的時候很常做
我自己也很喜歡愛愛
現在交往一年多了
我對他其實滿不耐煩的
可是提分手了又因為他裝可憐加上我們一起養狗
結果心軟 就很難分掉
只好還是這樣淡淡的交往下去
但我已經感到性趣缺缺 他還為了這樣事情跟我吵架
我分手又分不掉
有次相處比較融洽時想說給他好了
結果沒甚麼感覺…
我很快就說要背後式因為他這樣才看不到我的表情
我也開始演戲 但是真 的 很 無 聊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其實是我性冷感
但是我自己來都很順暢
因為在男友那得不到快感 自己玩的頻率就也越來越多
最近開始上網找砲友
因為本身條件比較不好 所以很怕約出去 男生會失望
但又很想試試看 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有性趣…
真的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已經無感了 冏rz
謝謝大家聽我的blablabla
#1
自己來沒問題的話就不算性冷感
只是因為對他沒感情了所以生理上也沒感覺
#2
這不算冷感啦,不用擔心…
只是單純的對象問題吧!
或許你該嚐試比較安全看看不同對象給你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