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在線上遊戲認識,起初我以為她是男生…可她並不是。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漸漸的聊起各自的生活及感情,那時的她再海外有個交往三年的女友,但也只是每晚下班後到外面吃她煮的飯。
我們會聊到感情事…但因為我完全沒交過,只能聽她分享,她說她對她沒感覺但是不知道如何去分(其中她們已經分了無數次),因為女生會鬧自殺。
之後她曾試探著問我有可能跟女生再一起嘛?! 我回不可能。
那期間的曖昧…我開始在意她了,在意她與其它人甚至到了會吃醋的地步,去年跨年我下定決心要再一起後,我們決定再她回台後要見面。
我們去看了電影…逛街…聊了許多…兩天後我們又再見面了,那時說好再一起但她必須要回去處理乾淨另一個她,離台後…她只傳“我到了,別回傳”後…他消失了整整4天,很焦急…但又不能打電話(怕會影響她們談分手),像個白痴一樣,每天等著… 直到她回來告訴我她們發生什麼事….女生不能接受再鬧自殺,她為了阻止女生自殘的行為,也在自己手上畫上了幾刀,我看了…覺得很心疼,最終她們談先當朋友,但女生還是會鬧,後來我就說是因為她無法自己生活嘛? (都是她養著她),若是給她一筆錢讓她去找工作自己重新開始, 錢收了…但偶爾還是要過去。
我們三個月見一次,對於我而言…第一次的戀愛很難熬,這當中還是會吵架…剛開始她會馬上打給我跟我說不要放棄….漸漸的…吵架過後的冷戰就出現了。
我很相信她說的,每天我都在算她回的時間,那時她第二次回台,她無意中跟我講那女生的狀況,讓我瞬間覺得…我信妳,但妳怎麼可以騙我?! 也許那時我心中就已經不信任她了,會開始質疑她所說的。
生日時她託人送了一束花給我,但其實我更想要她打電話跟我說說話….
也許我們的問題是我讓她有壓迫感,我只希望在下班時我們可以聊聊天,說說彼此的狀況… (我工作時間很長,她固定班)
我們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最後的爭吵是我認為她心已經不再…了…言語之中感覺的出來,心很痛…但我無法像任何人去訴說我的她……所以我壓抑著,自己抱著棉被哭整夜。
我曾跟她說過當朋友一定比當情人久…我當初應該堅持著…才部會讓自己陷入這情況,我該如何…我很理智…但碰上她,我情感戰勝了理智…。
我請她好好的想清楚到底要怎樣….做好決定。
今天她回了我 “我還是捉摸不定我自已,現在的我可能無法接受感情,暫且先讓我們當朋友,好嗎”
我想再一起 不想分開…… 我想再努力…
但她似乎不了…
p.s 這是我第一次戀愛…第一次跟女生….很多的第一次 ….
我也想過要放棄…可是…我想再努力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