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問我舒不舒服

和男友交往一個多月 大概也有過十幾次性經驗
今天在和男友愛愛時他問我舒服嗎
我沒有回答 只是將他抱緊當作回應
其實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應該說每一次的愛愛都會讓我有種疼痛感
不知道除了不容易濕之外角度是否也是個問題
都會覺得有一種皮要被磨破的感覺…
我的第一次也是給了他
想說過了第一次那樣痛不欲生的經驗後
之後每一次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舒服
但好像不是餒…
開始覺得我應該主動點讓他知道我喜歡他怎麼愛我
但對於愛愛 我又只有這十幾次的經驗
感覺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他怎麼愛我
小苦惱…

#1

要跟他講妳不舒服這件事,或許要溫柔一點或是前戲要多一點
不要太用力,或是要調整姿勢跟角度,不要害怕講出來!!不然妳會一直不舒服,這樣就不能享受到性愛的快樂了!!加油!!

#2

好的!謝謝你~
這關於性福,還是得勇敢說出口溝通一下…
我也想要好好的感受"舒服"的感覺。

#4

有多嚐試幾種體位嗎?

#6

會不會是不夠濕

#9

如果是愛愛剛開始十幾次而已
我覺得會覺得不舒服是正常,我也是到後來很多次(羞)
才能感覺到舒服耶!但當然前提是要彼此溝通啊~

#11

如果是很深入的愛愛會痛,請看一下醫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