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

#65

有點忙

#66

好好做自己的事盡本分就沒時間多想了,不過不適合鞋真的再勉強硬穿也沒用腳反而會受傷。

#67

沒事就好 別想太多

#68

別太在意別人貼的標籤…加油!

#69

阿v沒事就好了
:slight_smile: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