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43

真是侮辱了二哈,臘腸可愛多了,
姐姐們先關心隔壁那個戀母的吧,真的有誇張!

#44

魅影⋯太幽默了⋯哈哈⋯

#45

果然是偷吃達人還有各母護航

#46

恭送聖人起駕,湊樂~~~
那邊那位快把西索米拿出來~~

#48

唉呦唉呦跟排列組合一樣易怒耶,搞上粉絲所以偽善面具拿掉了。

#49

偷吃神女們又出勤喇!?真是群瘋狗亂咬

#50

我#64#63#62專婊#65

#51

我#48超討厭有人自己偷吃一直說別人偷吃

#52

#67妳的藥記得吃喔

#53

#67
妳今天偷吃了嗎??

#54

#71 我#67

#55

祝妳早日上山

#56

#73看得出來妳健康不好,保重

#57

怎麼又戰了呀…(吃堅果

#58

哈哈
白蓮教有好笑到
不過好像越來越壯大了
上面一群匿名貓女在吵
我看的眼都花了
為什麼聖女喜歡到臉紅紅這種地方啊
我真的搞不懂耶
是不是現實生活不如意
所以才來這找優越感
有貞節牌坊很驕傲?

#59

只要看到高樓,就一定看的到臭嘴婊來亂…

#60

婊婊
我以為有人在叫妳
看了整棟樓才發現根本沒有妳欸

跑錯棚了醬

#61

樓主有出軌偷吃嗎
剛萌芽的外遇曖昧都被他理智打斷
這樣你們都還能說他渣
那妳們信不信這世上所有男人都是渣男

#62


就算我誤會了
但同一件事妳們真的講不停耶

保安~
可以讓人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 講了又講…這樣的嗎?

媽的
都快跟茶文一樣煩了


我真的覺得妳們要吵架可不可以別匿名
網路本來就沒有實名制了
用個沒用過的頭像跟暱稱誰知道你是誰
這樣吵誰搞得清哪幾樓是哪幾樓啊

#63

大概就是⋯一氣化三千,素還真吧!: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