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久才能整個走出來

#20

華航林依晨都願意放手了
你,會找到更好的

#21

哈哈,我確實玩車玩很大,也喜歡球鞋,一堆喬丹,哈哈。不過都放著沒在穿,喜歡看這些球鞋而已!我沒有帽子,因為我的髮型跟韓團bigbang的太陽一樣都是翹翹的不能帶帽子XDD

#22

回23
你看吧! 要找的ㄧ個喜歡的人很難 ,還要對方也喜歡妳

你的留言嚇到我了 玩車玩很大ㄧ堆喬丹
還好不喜歡帽子 我然我真以為遇到認識的
好險不是

#23

這就是版主自己的問題
都已經離婚四年了
何必把現在的感情不順牽扯到外遇渣男身上
是自己不願意敞開心胸迎接新生活

#24

妳們太挑吧,明明有人追啊,都還沒認識,光要個賴就拒人千里,搞不好認識後妳會發現他有他的迷人之處rrrrrr
好險不是0.0 遇到認識的會怎樣嗎?哈哈!當然我不是妳認識的那個朋友XDD

#25

也不是挑 第一眼不對 其實就不可能喜歡
就像你們男生 不是你的菜你還會想了解她嗎? 除非是自然認識的朋友還可以,但直接要line這種 不喜歡就會直接拒絕

不會怎樣 但還是不想遇到認識 我想就算你是應該也不會承認 哈哈

#26

回25
我哪ㄧ句話怪我前夫啊⋯

#27

妳說的是沒錯啦,不是菜,請我吃我都懶的聞XD
不過這樣就很糟糕了,我跟我那個櫃檯朋友說,都27了,還那麼多年沒交,難不成要放著年過30不成…她大二的時候我就認識了。她大四有交一個,不過非常短暫,大概不到半年就分了,然後一直到現在…(慘
不想遇到認識的,齁…那妳一定有不能說的秘密…哈哈哈。不是我不承認,我真的不是妳認識的,你那個朋友開保時捷嗎?

#28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啦!
這裡算是我舒壓的地方,遇到認識的就很難問 問題。
妳朋友27還算年輕耶,應該不難找 很多還沒結婚 你沒幫他介紹

#29

遇到認識的又不會怎樣,照問啊⋯別問一些有的沒的就好了,不然還真是尷尬- -
我當初也是莫名其妙進來這裡的,我也單純的覺得「回答QA」 但是妳要小心,這裡要「練過」才能來,要擋槍砲彈藥,不小心回答讓人不順眼就「匿名」開始射箭了0.0還好我麻痺麻痺了,哈哈渣來渣去的XDDD
我幫她介紹,萬一她打槍,我怎麼面對我朋友,哈哈哈。27算年輕也可以算不年輕,我覺得27差不多要快了,30後女生不是變高齡產婦了,這樣也不好,好端端的OL,那麼多年不交,我看八成她腦袋也有問題吧,哈哈哈。
你放頭照上來,不要匿名,搞不好版上就有人對妳有興趣了,再來我提倡這裡全部都不要匿名,這樣以後容易分辨「敵我分明」哈哈哈哈

#30

所以她只交過1個喔! 30還不至於高齡啦! 可以叫她參加聯誼看看。

我從沒回答過人 我只問問題 心情過不去時,耶不是真的過不去,就單純想要有人安慰 聊天 ,所以不要有認識比較好。

放大頭照 你覺得我會跳下去嗎? 哈哈

#31

聯誼?哪種聯誼?若是徵婚之類的那可能沒用,會走到那種地步的男生應該都長的很抱歉吧(沒惡意嘿!
她就長的不差啊,個性或是執著吧,硬要那種她看的順眼的。
我只回答問題,不過時不時回答的讓人不順眼就要全副武裝,當槍匹馬,以一擋十,眾矢之地,搞得自己像葉問一樣XDD
(對啊,那妳去聯誼啊,哈哈 再回來報告心得^.^女生聯誼肯定免費,哈哈

#32

為什麼要找新對象才能療傷?
是一定要有人陪伴或生活才能活得精彩嗎?
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自己如果過得不好,非要找別人當生活重心,這樣很危險滴。

要找下一個以前,必須有獨處的能力⋯⋯否則你會再度受傷,或者被騙。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不是找下一個,而是找到生活的重心。

#33

#33
我朋友有去她說很好玩耶! 去的男生年記不會太大工作也很穩定,我朋友長的滿漂亮 很多男生留line給她。她現在就有3個在考慮。我覺得可以去看看,女生也要錢啦!只是比較便宜。她去樂福里
我本來跟她ㄧ起報名 但我離過婚不能去
我只能參加第二春 我能接受離過婚 但不能接受有小孩,因為我自己結婚6個月就離婚而且沒小孩,所以我還在考慮

#34

為什麼離過婚不能去?你又沒生小孩,還沒跨過「已生子」的線啊!況且妳配偶欄也沒有名字了啊!你很笨欸,你以後不要跟認識的男生再提起妳「離婚」過!
還是妳連去參加聯誼都自己先跟櫃台說:我離過婚?(暈
就算問,你要說:登記過的男朋友,哈哈哈哈!
其實我的看法啦,妳雖然結婚過,可是妳還沒誇過那條線(已生子),其實未婚男應該不會介意啦!不要自己降等跑去「二春」路線了。
無子離婚跟有子離婚,我覺得差非常多!!

#35

因為填資料時 上面寫要俱實告知啊 不然要付法律責任。
不然我也不會主動說,你朋友才27應該不會想去,過30還單身應該就會去了,哈哈
我是覺得可以去玩玩看

#36

蛤…交個朋友搞到法律責任哦。那不要去好了0.0
她,她哪可能去啊,她外貿很沒問題的,穿搭也很會啊,我覺得她應該是執著型的吧。
你不要去參加二春啦,沒那麼糟!多打扮自己,女生千萬不要「懶」有休假出門就是要打扮要跟上穿搭風潮,路上或身邊男生就會注意到妳,機會比較多。真的,千萬不要懶!男生也一樣,哈。要讓自己持續帥,穿搭很重要^0^

#37

#34完全中肯 正是我認為的

#38

我的打伴應該也是沒問題 不過我跟你朋友應該是ㄧ樣,搭訕的不會要
對了 什麼叫執著型

#39

用欺騙手法交友被發現會很慘
雖然現在年輕單親媽媽很多,性也很開放
但是用欺騙還是不好
這跟有沒有執著無關,誠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