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對象其實有女朋友

#81

說人理性 結果自己到處留垃圾言論

#82

路過調查一下:
如果對方表明未單身,在氣氛夠的狀況下,還是會跟對方一夜嗎?

#83

回樓上
會的就是會
不會的就是不會
跟內心的信念有關

#84

別管閒事+1
這是夜店常態了,你既然跟夜店遇到的男生上床就要有心理準備,他有他自己的生活而你只是他今晚的過客,
而且男生有女朋友還去夜店找一夜情對象的還不在少數。
我是覺得這算是你該預料到的事情,別太大驚小怪也別多管閒事,
畢竟你不知道對方女友是怎樣的人
你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對你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85

樓上~
但如果告知人=當事人,狀況就更複雜了⋯

#86

一夜情其實不知道是濫用了還是什麼,一夜情是有「情」的成份在喔。
但是老實說,我也認為,男人宣稱單身約砲,就像女人宣稱處女騙人一樣,願者上勾,那被勾上的到底要不要去擊鼓伸冤…

其實就看妳伸冤的對象是誰而定,就像我有朋友,跟個有女友的男人上床,最後故意在他車上丟掉耳環想讓對方論及婚嫁的女友知情。

妳憾動得了對方情感是一回事,會不會惹得一身腥也是一回事。

妳覺得那男人欺騙了妳,而去找女朋友是妳覺得可以出氣,那就去吧。

#87

#105 可是我不是因為那男生騙了我,覺得不爽什麼的才想要告訴他女朋友耶
因為自己前男友也偷吃過我過半年才發現已經白白浪費了無數時間心思金錢 站在同情那位女生的角度才萌生想勸退她的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