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對象其實有女朋友

#21

就說過了 男女都一樣 出軌外遇一樣渣婊 不要那麼玻璃好嗎

#22

兩個一樣啦,半斤八兩啦。誰都不用罵!
出發點是「玩」就單純談「玩」就好了。
要玩又要查,妳別玩啦。「妳要玩牌子掛著!」
玩就玩,結束就結束,妳查什麼查?我不恥這種咖小穿梭夜店!

#23

你這種觀念就像我去酒店,出場後還要查對方有沒有男朋友、老公? 笑死人還跟人家玩。

#24

要玩本來就希望沒風險也不會傷害到人

#25

大家好,我是原po
先聲明我並沒有愛上對方,也只是無聊搜尋看看
還有一開始對方表明說他單身沒人陪很孤單
他說的玩兩天是指來高雄旅遊兩天

我會萌生想告訴對方女朋友的想法
是因為曾經的男朋友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但我過了半年才發現
分手後才驚覺我白白付出了好久的時間跟金錢還有愛
只是站在相同的立場替那位女生擔心
而不是什麼暈船愛上對方
對方封鎖我我也不在意

#26

版主這麼正義怎麼會跟人一夜情?

#27

支持樓主

#28

很明顯的版主想跟一夜情的對象進一步卻不得要領

#29

支持版主,至少沒有對不起自己,或許還能救了無辜的人

#30

我是原po
我現在單身我不懂跟其他人一夜情錯在哪…
我知道我錯在相信那位男生說他沒有女朋友

重申:我對那位男生並無留下任何情感

因為還有前段感情的疙瘩,目前並不容易對異性投入感情,有時想到甚至還會落淚
不希望那位女生跟我一樣

#31

那個爛人遇到你算他活該!

#32

你沒錯啊,但是一夜情,這三個字妳可能沒搞懂,你就不要跟人家一夜情了啦!「一夜.情」
遇到妳這種 自以為一夜情的正義女人,要哭沒目屎。
(我上酒店,如果出場完,發現那小姐有男朋友、老公?我覺得我也想跟她男朋友、老公說,你的女人坐我的檯,我還框她出場…?
我就是「沒觀念、沒格」!那就不要去就好了啊!
我上酒店我也沒錯啊?但是我去查小姐的背景環境,我就是咖小!也不代表你的假正義就是對的,每種人事物都有那個圈子的潛規則,你不要這樣啦,你的自以為在我看來,只是非常low

#33

支持po主 不是假正義 你才是對的

#34

我是原po,去夜店帶人家回家跟酒店小姐為了工作坐檯是能相比的嗎==? 如果我今天去了一家男模會館要跟那男模的女友告狀我才有問題吧 重點是他是有女朋友的一般男生到夜店玩還宣稱自己單身再帶其他女生回家 這跟自己職業有相關嗎? 不用一直把八大行業搬出來,我查的也不是某牛郎的背景 所以你意思是一夜情的潛規則就是不用管對方有沒有男女朋友? 難怪這世界上渣男那麼多 笑了

#35

而且很抱歉他一開始也沒有說是一夜情喔,說之後到高雄都約出來好不好~ 我是之後跟他不再會有聯絡所以自己稱之為一夜情 不好意思上面讓您會錯意!

#36

那麼夜店當天就跟男人度過一夜…
再怎麼看,妳都放入感情了
就算他沒有說一夜情
妳答應他玩兩天事後又去查ig
這些舉動都是動情了

#37

好啦,隨妳講啦,人家就不屌妳。封鎖妳就有點自知之明,還好意思查人ig,要不要緊啊?
那麼喜歡啊?還查人家社群?莫名其妙。
妳要去跟他女友說,也是妳的自由,就算被妳這樣一講,他和他女友就此散了,那也是他的命。
但是在我看來,真的非常low,就是他雖小!
而妳?你開心就好。

#38

版主越來越難自圓其說
對方只是一夜情,沒脅迫你上床
對方也沒對你有任何承諾
對方有無女友,那是他的事
你們下床後就不相干了
版主沒搞清楚
該不會又要回文說他欠你房錢

#39

不能認同#43更多了
就是有人認為都能不管
玩才更有風險 渣男才更多

#40

男的未婚
他愛怎麼渣並沒有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