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我覺得遇到外遇的確情緒上很難跨過去。
但是請妳給自己幾天,冷靜下來考慮一下前後。
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打離婚官司妳不太容易贏,親權判定上,妳贏面也很少。
妳的家人並不贊同妳離婚,換句話說,妳的後援真的不多,是否需要考慮一下,暫且先不提離婚,然後優先考慮妳日後獨立的能力?
而且妳將心力轉移到自己身上及孩子身上,也比較容易從老公外遇的傷痛中走出,給自己時間去茁壯,也看看對方會不會有機會露出馬腳或者為家庭願意改過。
#22
我覺得遇到外遇的確情緒上很難跨過去。
但是請妳給自己幾天,冷靜下來考慮一下前後。
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打離婚官司妳不太容易贏,親權判定上,妳贏面也很少。
妳的家人並不贊同妳離婚,換句話說,妳的後援真的不多,是否需要考慮一下,暫且先不提離婚,然後優先考慮妳日後獨立的能力?
而且妳將心力轉移到自己身上及孩子身上,也比較容易從老公外遇的傷痛中走出,給自己時間去茁壯,也看看對方會不會有機會露出馬腳或者為家庭願意改過。
#23
孩子還小,法院會判給媽媽,這是小孩還小從母原則,所以妳只要有經濟能力,大致上妳能爭取到孩子,妳可以再諮詢一下律師,各地方政府都有免費法律諮詢。但離婚有難度,因為要對方有過失的證據(外遇),或許先生請求妳原諒可以當證據(文字或錄音)。
以上是經驗分享。
#25
原來如此,原PO再給妳拍拍,妳有勝算的吧,只不過,不是「還沒準備好」的現在囉~沒有家人朋友支持沒關係,在生命這個旅程之中,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吧~求人不如求己,有需要在這裡討論一下也不無小補,畢竟妳才是「關鍵」的執行者呀!嗯,First things first 吧,最困難的一步「決定方向(離婚)」妳已經跨出,接下來就是步步為營喔~
原PO可以先自我「戰力」分析一下吧,不知道小朋友多大了呢?可以請褓母托育嗎?公婆呢?他們可以幫忙嗎?還是他們也站在老公那邊?老公有給家計嗎現在?(他工資高嗎?)自己手頭上有錢嗎?妳才24歲可以有每月四萬多的實力,相信重回職場是指日可待,先解決妳最在意的問題(小孩),之後才能心無旁鶩囉~
再來妳的老公,「男方說要離婚他就要搶小孩」又「目前男方是有求原諒」的情況看來,老公似乎是處於下風狀態呢~妳都心死要離婚了,而非卑微的求他回心轉意,沒有妳對他的愛來要脅妳,他也只能軟硬兼施地「挾天子以令諸侯」了吧?要不然,惹惱了妳,心一橫連小孩也放棄、遠走高飛…妳覺得,對他來說,有什麼好處?形勢有沒有可能逆轉?虛與委蛇,守株待兔,還怕抓不到證據?斷了這個不會有下個?最好是沒有喔!否則,妳會是「有備而來」呀~要這麼告訴自己啊原PO(拍肩)!
最後,很遺憾妳年紀輕輕就必須處理這麼棘手的事情(拍拍),但為母則強喔!不管未來你們會如何,因為這件事,看清一些人,也包括妳自己,老話「底線」「停損點」在哪?是可忍孰不可忍囉~事緩則圓,且戰且走,為了妳自己也為了捨不得的孩子,希望妳能做出最好的判斷及決定吧!加油~
#26
我沒有爸爸,我依然快樂
#27
年輕不懂事,
人都會犯錯,
所以會學習,
讓自己做更好的決定,
做自己更適合的決定,
沒有標準答案,
也不是離婚就是錯的答案,
也不是苦苦支撐就是錯的答案,
答案來自你的選擇,
清楚瞭解現實與真實的自己該做什麼才是最好,
然後對自己的選擇無悔與負責。
#28
看情況,且戰且走
英國女王老公偷吃都沒離了
她也不靠那個老公吃飯啊!
#29
Elizabeth女王的老公不偷吃, 她的兒子,Charles跟他的青梅竹馬偷吃了。
#30
有報導指出
英國女王的老公早就遍地偷吃
#31
那就是醜聞而已啊
#32
哈哈人都會犯錯是想洗白自己偷吃找按摩無罪合理
#33
哎。真的是看到都難過,我姊姊也是跟你差不多。不過, 還好您是原配,他是過錯方,一切掌握在您的決定當中。
#34
建議求助社會機構【他們會幫助妳的】
#35
先收集他外遇證據,最好有dna之類,然後告他再訴請離婚並請求小孩監護權,而且要求他每月支付小孩生活教育費,都用法律解決,因為過失在他,所以你勝算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