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讓我忍無可忍

#20

放心。沒事。
清者自清。
君子不怕小人。
我從不匿名發表任何事。
也不會隨便批評版友。
因為,我知道只要不是當事者
就沒資格批評任何人,是吧。
~把這當作抒壓,參考意見罷了。
別太認真了。
但在此還是~匿名的貓女男~常罵人婊子或什麼沒救了之類的。
替自己積一些口德吧。
你(妳)不是他,永遠不知道他有多辛苦。
祝平安性福。

#21

默默好精采阿~~每天都是新世界!!!

#22

三人合體了呀+1

#23

三人合體了呀+1

#24

樓上那些垃圾 你嗆我們同帳號就算了 連認同我們的網友也說是同帳號 你們是犯賤欠譙啊 侮辱我們可以 侮辱我的粉絲我就難以接受 這裡是一言堂啊 媽的還匿名是沒女人愛嫉妒我們啊 可悲的廢物

#25

我之前約莫有讀過一篇文章
慣用文字的特性
其實同義的字眼很多
但是每個人慣用的就是那幾個
傻瓜、天真、白癡、沒大腦…
欠幹、婊子、賤貨…
也許粗暴的文字格外有感
但要表達的也都八九不離十
所以我是個矯情的婊子
幽幽淡淡的說出來
輕輕鬆鬆的看下去
到底是不是犯賤的廢物
自己評斷就好囉~~~
如此這般交鋒…
真是閒憇阿

#27

一路漫駡,滿口髒字,來回應的難不成要安慰你呀,這網上的所有人你都駡了,我們當然祝福你好好被回應,怎麼揮拳就怎麼受

#28

話說三位一體其實⋯應該算基督教的神學範圍了。

(歪樓中)

婊妹妹~可以按讚嗎?(朝胸口按下去)

#29

我們沒有罵所有網友 是你找我們的認同者麻煩 我們只是拳打假掰男 腳揣婊子女 屌幹淫爛穴的清流

#30

To #30
閻羅王都不見得像你這麼有正義感呢…

你倆跟版友爭執不休也只是徒增口業…

把這股義憤填膺之氣轉化掉,去作義工去海邊淨灘,這樣豈不是更好。

#31

#31 關你他媽屁事

#32

#ken
你比樓主還拉仇恨
就算澄清了你們不是開分身
也只會更不被人認同

另外
Catwoman12 跟他們不是一起的
只是也有匿名貓女攻擊她
所以她才有感而發

#33

我講話需要你們這些咖認同 我有中心思想 不會為了討好別人 拉仇恨 ? 你言過了 我何德何能啊

#34

你的中心思想不就是"白幹"兩字而已,講得好像自己有德有能一樣.

#35

你想做自己心目中的清流是你的事
但口臭不等於直白
網路基本禮儀都沒有還發言就是你的不對

#36

嗯 口臭就去刷牙或閉嘴嘛

叫別人嫌臭就不要聞
又自己說:你們嫌臭沒關係呀都可以接受

還不是惱羞呢顆顆

臭沒關係啊 回家刷乾淨再來嘛乖

#37

怎麼臭也不會比你的機掰還醜吧

#38

樓上的超中肯

#39

一人分飾好几角,還要假裝有粉絲,人格分裂

#40

公子~~
胸前的兩個點點也要照顧到阿~~~(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