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結婚了..

#20

樓上塔羅提出的疑問假如是真
你們準夫妻不就貌合神離、各懷鬼胎了嗎
請問在離婚率節節上升的今日
你們結婚的用意是什麼
不夠愛而結婚,不是綁手綁腳嗎?
還是你們太新潮、認為婚姻的守貞不是守貞?
這種價值觀對於下一代子女的影響是什麼呢

一個無腦裝可憐的越南美就可以把你迷的團團轉
這個角色似乎人人可以取代
這也不是愛,而是慾望了

#21

恩…
或許都有點問題
但我覺得講好就可以了~~

#22

來吧
投向婊婊的不婚主義吧

#23

婊婊 有很多不婚主義嗎???
是說台灣這社會

#24

說說你吧
為什麼想結婚呢?
還是應該是為什麼要結婚?

#25

說說你吧
為什麼想結婚呢?
還是應該是為什麼要結婚?

#26

說說你吧
為什麼想結婚呢?
還是應該是為什麼要結婚?

#27

好吧 說真的我想安定
不想在飄泊 年紀雖然不大
不過如果有結婚生子的打算
真的也差不多!!

說真的我昨天本來也沒打算去
就那幾個朋友三催四請!!
是說每個人要終結單身我們這群朋友
好像也都有替對方處理一下= =
不過我覺得昨天可能喝了一點酒
哈哈 現在特別清醒覺得自己特別糊塗!!

#28

如果妳未婚妻也是愛玩的那種
我倒覺得沒問題
夫妻倆有默契共識就好
誰規定婚姻一定要為對方守貞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聖人聖女
姦夫配淫婦不行嗎

#29

姦夫配淫婦是有點太OVER
一起努力矯正!!!
只是每個人心中的小惡魔是不會消失
只會壯大或苗小吧!!

不然怎會有啥換妻有的沒的
連FB都會跳出來

#30

樓主
不怪你,你的這些狐群狗黨有問題喔,一個人可以玩物喪志到如此地步,磁場有問題,本性也有問題。

我老公學歷不高,屬於黑手階級,高職同學也走你們這種路線,但是他沒有,一來嫌嫖妓浪費錢,二來他有身體的潔癖,三來他覺得以自己的心理質素值得找更好的女人與他白首偕老,所以他很努力在經營與我的關係,到了54歲才能覺得無怨無悔。

婚姻,本來就是要兩人一起付出,而且地位對等的,以你跟越南女人不對等的狀態下,會激起什麼火花,我只能笑笑說她裝可憐要你錢,你要她的身體,是不會走得長遠,而且以你這種心態,你跟你未來的老婆也不會長遠。

你確定你真的要結婚嗎?你了解要結婚的意義嗎?只有守貞與付出,到了這個年紀才會甘願被綁住,想起有配偶子女陪你就算再辛苦也會暗自竊笑著。

如果,你不懂,就請不要殘害你的女朋友了!
難怪婊婊一直說她不想結婚,他媽的這世界就是有你們這種男人!真是的。

看到你的情形,我更珍惜我的先生了
他剛才還在罵哥們怎麼又傳a片來,哈,那是因為他有老婆了,這非關於性,而是我們有很多人生的第一次,跟走過經濟的困難面,不是單純的男歡女愛了


現在台灣有很多不婚族,連我女兒都說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何必委屈自己去闖伴侶變心的危險呢?
尤其那種輕易把愛說出口,甚至一見鍾情的,她好害怕啊!
我也贊成她不婚。

#31

我覺得這純粹是個人想法問題
我也覺得嫖妓浪費錢 所以我都買運動健身用品
或許我覺得我的人生至少年輕時瘋狂過就好!!
每個人要的生活一定不同,
我也只是覺得要讓人嗆一嗆 哈哈!!
很感謝你們這樣
因為更讓我決定要斷了那些朋友

#32

雖然
像你這種婚前單身趴什麼的人不少吧
也沒在排斥這種人

但你講的冠冕堂皇的
還推給朋友
又不是小孩子
小頭長在你自己身上阿
你朋友也沒拿刀壓著你做
敢做敢當
才叫你想要的年輕時瘋狂過~

#33

是的 我自己的問題!!

#34

其實我還在拿5s⋯

呃~整篇有說不出的違和感。:slight_smile:

#35

…我還在拿4

#36

認同#30
我家的也是一樣

#37

原po不要老婆傷心 你老婆正在被洋屌幹的很爽 搞不好是黑人屌哦

#38

唬爛文,明天要結婚今天絕對沒時間出去嗨

#45

難怪離婚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