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不會啦 V還滿有原則的^_^
#23
V啊 我也是每天要煮宵夜把女兒養肥 她很愛很愛吃,可是養不高也養不肥 所以我現在煮一餐、晚上11點又煮一餐(覺得自己真偉大,我罵她說最好以後你男友有我對妳一半的好,她的偶像曾經是阿基師,可惜阿基師…)
Bye 啦,有情緒問題再上來抒發喔
#24
#22 我會嗎?
#25
#23 我家都是易胖體質…真羨慕吃不胖的人,我也很愛吃,青菜我也很愛吃,你晚上11點又煮一餐真的很厲害,真有毅力XD 謝謝,最近常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