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怨文)

#22

不會啦
V還滿有原則的^_^

#23

V啊
我也是每天要煮宵夜把女兒養肥
她很愛很愛吃,可是養不高也養不肥
所以我現在煮一餐、晚上11點又煮一餐(覺得自己真偉大,我罵她說最好以後你男友有我對妳一半的好,她的偶像曾經是阿基師,可惜阿基師…)

Bye 啦,有情緒問題再上來抒發喔

#24

#22 我會嗎?

#25

#23 我家都是易胖體質…真羨慕吃不胖的人,我也很愛吃,青菜我也很愛吃,你晚上11點又煮一餐真的很厲害,真有毅力XD
謝謝,最近常常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