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前女友傳照片來問候的目的是?

#23

「我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 是否以後可以只有 已讀」?原PO,如果「將心比心」不能讓他「發自內心」、還需要被提醒「應該」要跟前女友保持距離,嗯,我想,該擔心的對象不會是「前女友」而已喔~希望男友有說到「做到」囉!祝福兩位~

#24

我原po

嗯 放長線釣大魚 這比喻貼切
不時聯絡一下 有需要時比較容易約

男友是答應不回應就會做到的人
雖然我不會去查他
甚至下次女方再發照片來 他若不說 我也不會知道
就像上面提到的
若是留不住的感情 雖然痛 我還是會放手
目前我們好好的 我很感謝男友沒隱瞞

對方動機不單純 有時只有男生傻傻的不知道 有些是知道但樂在其中
我男友則是屬於 他覺得一般回覆問候沒什麼這種
以女生的立場 我還是認為不要再有聯絡的好

#29

個人認為不需要聯絡了,女人都會害怕【缺乏安全感】的~分手就分手也不必做什麼朋友【沒有必要把生活弄得一團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