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跟外國人第一次見面就做愛嗎?

#22

有當男友的潛力嗎?

#23

#22這種人只想玩,難道還不懂嗎

#24

@23號, 妳是說樓主就挑逗我們, 她目的就是生網友的氣嗎?

#25

不管是不是當男友的料,我ㄧ直是依感覺而走的人,現在要哪麼快做,已經不是我的style

#26

#24 你看中肯的#14就知道了
就只是炫耀 想玩 如此而已

#27

@26 - 啊! 我需要提高我閱讀能力

#28

依感覺走依感覺做, 合情合理

#29

疾病風險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