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再碰我

#24

既然已準備結婚,不妨一兩個月排一次外縣市小旅行,遊樂園刺激一下,或泡個湯,或面海大窗,或爬個小山,換不同場景,希望會有幫助。

#25

或許是相處倦怠了,畢竟也4年了。
不是說剛好性起就能馬上有吸引力,
平常的相處模式有沒有讓男有遐想的感覺這對交往很久的人很重要。
樓主可能不夠ㄋㄞ,不夠騷吧!?
手段還不夠!?
我認為身材應該不是多大的重點,畢竟他接受妳都4年了。

#27

嗯,原PO,我不是算命師,此「塔羅」非「塔羅(牌)」喔~不過,怎麼說「沉重」呢?

#28

#27
可能是因為妳回覆都很嚴肅正經
感覺很沉重…

#29

160/46身材算很好了啊,溝通看看他到底有什麼難言之隱,
還是在外面吃飽了,一年不到10次,通常你們結婚了還會更少喔,
要考慮清楚,溝通看能不能改善或者要換新男友了,加油~

#30

如果真的前三年幾乎每兩天做一次
(這有點誇張的次數了)
那從新奇感到欲望感到需求感都過了吧
現在已經來到"交作業感"了

不得不說跟著同一個人頻率這麼頻繁
已經變成像是工作一般
這很容易就倦怠跟沒興趣
而且不花點心思在花招上的話
能不能維持著三年都還不一定

感覺這個有點無解
因為也真的男生除了性愛上
並沒有什麼可再挑剔的地方了吧
他只是需要時間沖淡那倦怠感
原PO雖然很想重新振作
但已經根深蒂固的習慣感並不是那麼好改變
這要有點認知了

#31

#28應該不是原PO吧?如果是「代人作答」有失尊重喔!還是說,平時嘻皮笑臉、藉題發揮慣了,忘了什麼叫做…「禮貌」?不如,妳來告訴我吧,什麼才叫做「不沉重」呢?嗯…?

原PO,感情是兩個人在談的、愛是兩個人在做的,我們稱之為「互動」,一個巴掌始終拍不響喔!看看他所謂「沒想要」的問題到底出在哪?他「不行」?壓力大?沒性慾?還是其他什麼不能(還是不願)解決的癥結為何?

自己的婚姻經驗來說,人生大事不是辦家家酒,任何「絲毫勉強」的婚姻只會後患無窮吧!家人認定又如何?日子是你們在過的喔!別讓自己「騎虎難下」吧~往後人生有多少四年妳可以算算看,這麼容易膩?不新鮮?那麼每年換伴就能白頭偕老了?事在人為,有沒有「心」罷了~無論如何,「事緩則圓」是我的祝福,加油囉!

#32

認同#31
這不是沈重不沈重的問題,婚姻是沒辦法有絲毫勉強的,跟你單純談戀愛不同。

如果你男友沒辦法讓妳有自信,該溝通就溝通,不要等到婚後後悔。

#33

假如男友後來不碰你,是你心裡真的想要的,那結婚就剛剛好而已。哈哈!有的女人是熱戀配合男友做愛,後來根本不喜歡又只能配合,還好次數減低了男人還願意結婚,正合了她意,也結的開心!結婚是二人都甘願未來一輩子忠於一人的事,這點做不到千萬別因為別的自私的原因結婚,害人害己

#34

鐵達尼有一幕,兩位八九十老夫妻,十指交扣,平靜等候最後時刻來臨

#36

#1 我看到了狂笑! 繼續加油!

#37

總覺得原PO的關係已經快到盡頭了; sorry~

#38

不用想太多,
不論什麼原因導致,
男友已經對你沒性趣的話,
在其他方面也不會甘願對你付出太多了,
個人建議分手各目另尋幸福吧。

#39

唉,若這樣說,我是飛機場更慘,真正的愛才不會在乎身材呢!

#40

160 46算瘦吧?
奶大不大根本不是重點
如果對方不是都在外面吃飽了
那可能就需要好好溝通問題在哪了

#41

膩了就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