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出感情

#20

砲友啦、包養的一但陷入感情的確是頗麻煩的,因為你跟本也無權管她感情生活的自由。
你覺得cp值高就繼續關係吧,但是就別多想了,不用再跟她經營些什麼。
我的話是會

#21

錢砸下去
她對你就有感情了

#22

可以採用行為改變技術的「飽足刺激法」:
就是你喜歡某物,那就拼命用某物餵飽他,直到他膩了厭倦了就會停止這種行為。

樓主錢多又沒伴侶,就繼續包養(買春),等到有天你覺得髒亂,你覺得很膩,就會心甘情願去改變。

前提是你要有很多錢錢,還有你已經明知道越南女有男友,那就要訓練自己不暈船只買性,這是一種心理防衛機轉、才不致於錢花光你想情殺她。

你以為你的感情出於愛,其實是出於你怕寂寞,這不是愛,哪天有女路人關心你,你還是會陷下去的。你這種愛很容易被取代。

#23

乾脆把每個月給的2萬元拿來投資自己

健身跟服裝儀容的包裝學習
讓自己有身材、健康又會打扮

努力一點就會有人被你吸引過來,
而不是你還要花錢人才會過來。

不想努力就直接抽脂整形吧。

#24

謝謝各位的指點
晚上見面時我什麼也沒問
只是跟她說
我膩了
大家好聚好散
然後她說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後來自己一個人去范五老喝酒
第一次感覺酒吧這麼靜
足球踢半天還是0-0
唉~我想睡了
大家晚安

#25

好聚好散才是對的,
祝福樓主喔!

#26

唉…
連仲介來台的越南新娘在她的國家都有男友了,每次回娘家都會找男友,再有辦法就是設法仲介來台當外勞,樓主要看清楚啊!

這些越南新娘在台灣老公家表現很賢慧,在外呢?藉口來我們工廠工作,其實就是偷會情夫,然後外面還有台灣小王包養,生存手段、感情生活非常精彩,之前還因為越南新娘們互相惡鬥,烙情夫們在我們工廠裡打群架…在我印象裡,越南女人比中國女人糟糕,沒家庭觀念,如果抓姦在床離婚,連孩子都可棄之不顧了。

越南女人可以是很好的情人,陪你上床做愛,不過其他方面,真是社會亂源,我也想騙自己:嫁來台灣的越南新娘是被污染的,她們很善良,也許沒嫁來台灣的越南女人比較乾淨、不過看樓主開的版,賣身顯示她們同時有好多性伴侶是「民族性」,不是我們污染她們了。(雖然在臉紅紅看到部分貓女在婚姻也非常不檢點啦),更高招的是她們「販賣愛情」、「販賣男人的幻想」,而讓人暈船不知道她們是賣淫的。

有iphone一定要買最新的,身上行頭名牌包不斷,整容也有,越南女人愛面子,什麼都買最好的不手軟,就是靠包養掙來的錢,情夫同時好多個,樓主應該欣慰她沒傳染疾病給你(你知道她們玩得很開,都不戴套嗎?因為這樣子才能取悅男人、給的錢也多,在這方面的婊,她們是很有天份的)

#28

#27
一大早火氣很大哦!
你幾歲?很年輕嗎?超過20歲都是成年人了(在不少青少年眼裏你也很老哦,去校園聽聽青少年說超過20歲的大叔很噁心吧!?沒聽過嗎)

你的幼稚是一種心態,跟代溝無關!別裝年輕。
呵,本人在學校跟國高中生沒代溝,謝謝大叔你。

#29

路過,也是哦
#27歲口氣那麼衝
包養過越南女人吧?
人家也有權發表意見似乎踩到用錢買性的大叔哦
樓主還是比你格調高,畢竟是事業菁英,他人建議願意聆聽進去,跟27樓的魯蛇有差距

#31

給#28
Ccc
你真的太老了,本人22歲,快閃!(我#14.#22

只是單純給樓主建議,讓他別暈得太嚴重而已,沒有教訓口氣。(請問大叔我哪裡有倚老賣老的語氣)

包養是市場供需,花了2萬的錢要撿「乾淨的貨」不是很正常嗎?到時被騙財又騙感情那才是得不償失,樓主只是一時寂寞,在這個情形下,很容易被詐欺。

不建議樓主繼續包養她,如果有生理需求,採#23樓之作法很實際,現代女人只看兩件事:有錢或有顏值,用心經營不難。

我也慶幸周圍沒#28你這種人,我給的意見正反都有,看要用飽足刺激法改善暈船症,還是#23的作法都很好。

親愛的樓主,請別妄自菲薄了,用心學習兩性相處技巧,才有真愛。愛情本來就是對等的關係了。

#32

#30樓主就是說有考慮正式交往娶回台灣呀~在跳針什麼呢?@@
所以點出台灣部分越南外配的生態供參考並無離題吧!

難得看到一個完整的討論頗感動,祝福樓主可以找到真心相待的人噢!

#34

呵呵
可是樓主敘述的包養女就是在販賣愛情啊,才會讓樓主暈船,#30說出真相就有貓男跳腳了嗎

#36

#33 痾,26樓不是說她的生活環境中有看到這些「部分」越南外配「確實」有這樣的文化與生態,不是全盤的說越南女人每一個都這樣阿!不過是點出來供樓主「參考」而已嗎?

雖然確實包養就是各取所需,但本文主旨不就是「暈船」了嗎?

所以她不就是以反面案例叮嚀樓主須更加謹慎思考,小心為上不要輕易的投入金錢與感情最後「得不償失」囉!

#38

建議樓上這位大叔把標點符號寫上
我們看得好辛苦

#39

沒想到我都快刀斬亂麻了
評論裡還是吵不斷理還亂
其實越南女孩的風評我在到這之前也聽說了不少
來這邊一年多也親身體會到他們的民族性的確比較開放
會想包養學生就是想找乾淨單純一點的
我會覺得她是天菜除了外型原因以外
是因為她有時會在租屋處做飯給我吃
就算出去吃也不會特意挑高級餐廳
逛街還會幫我挑衣服
讓不想結婚的我也動了成家的念頭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而立之年的影響

你們很多人都建議我改善自己條件認真尋找伴侶
但其實我是很自私的不婚主義者
也不想耽誤對方的青春
所以用交易的方式各取所需
會婚頭只是一時被幸福感蒙蔽
我想我會用#22樓的方式擴建自己的醋罈子
一直換人包養應該會慢慢免疫

話說今天看了一天的月薪嬌妻
我老婆真是越來越正了

#40

#39 也沒有吵吧XD,只是覺得某樓對於文章的理解與眾不同,想用白話一點解釋看看(?

還是祝福你可以找到真心相待的人噢!

#44

真心認為樓主沒戀愛結婚
請別到處亂給建議

#45

#44
我猜你說的是外食那一篇
第一:當事人本身就有外食想法
所以我的建議直接拋開了道德面
第二:當事人從頭到尾都沒說想離婚
所以我是在維持婚姻且滿足生理需求的兩項前提下提出建議
第三:我們局外人不清楚她們家庭狀況
只因她們沒有性生活就勸人離婚是否更莽撞呢

另外我也曾論及婚嫁,不是天生就是不婚主義者

最後,麻煩你有意見請直接在該篇主題回覆我,謝謝

#47

莽撞?
外食維持婚姻叫好?

#48

歪樓
我覺得月薪嬌妻劇情很無聊
真是男女角度大不同了
裡面我比較欣賞女主角的阿姨,她是很有智慧的人
男女思維差異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