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拿來比較

#20

我#11
原PO
可能加藤鷹的片看太多吧…直接摳…
人的因素,是遇過親耳朵,手去摸私密處就濕到透的,
妳先解決自身錯綜複雜的情緒後,應該往後會遇到會引導的對象吧…

#21

原來如此,原PO拍拍~我覺得吧,沒有必要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呀!劈腿的人,最愛的是他自己吧!檢討自私鬼的所做所為,對妳未來再談感情,於事無補喔~倒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妳自己」從中學習到什麼呢?(說說看?)這個比較重要囉!

#22

太简单了,分手吧,没法相处的。或者只做炮友不想别的。

#24

我也猜到那篇是你 只覺得太傻了
話說應該不是未成年就給了吧 那就叫蠢了

#25

只感覺得出來 當初他就沒多愛
只是想要性罷了

#26

#19樓
真的⋯有好幾次我都想對他吼叫他去跟前女友做啊!對前女友就尊重,對我就⋯⋯但我不敢也不知道怎麼拒絕,他就⋯。
還是謝謝你⋯好吧!只是有點走不出來。

#20樓
心理壓力大,他摸我我都覺得感覺很奇怪,不是很喜歡⋯可能我還太單純還沒準備好要那些事。

#21樓
其實我不知道這段感情對我來說我學了什麼,只在現在分手了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哭。我是個很不會吵架很不會拒絕的人,我跟他總是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他不管做什麼我都沒有生氣,我只有在心裡難過,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敢說。
而且從朋友那裡知道,他和他前女友是很平等的相處,我就更難受,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對別的女生那樣,而對我卻這樣,我可能不如他前任,但至少我給了他第一次,他應該要更愛我的不是嗎?

#22樓
我不想當跑友⋯我被他甩了,他又劈腿了。

#23樓
咦?沒有23樓?看不到留言

#24樓
嗯我未成年,其實我不是大三,我才高三,我怕未成年來這邊發文,大家不理我,對不起騙了大家。

#25樓
我們不是為了發生關係才在一起的,真的不是。

#27

放生吧~

#28

高三就把自己交給了渣。。。

#29

#26你眼裡不是 他眼裡可未必

#30

來來來
婊子姐帶你享受人生

#31

原PO拍拍~「現在分手了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哭」這不正是妳學到的呀?學習如何釋放自己的情緒呢~不是嗎?我自己也是到30多歲時,才體會到好好「處理」負面的情緒,才能讓自己「歸零」並「重新開始」吧!

「我是個很不會吵架很不會拒絕的人,我跟他總是處於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他不管做什麼我都沒有生氣,我只有在心裡難過,因為我真的真的不敢說。 」看來妳也學習到反省自己啦!對吧?妳覺得你們「處於不平衡狀態」的原因是什麼呢?為什麼他可以「和他前女友是很平等的相處」呢?

#32

#27樓
是我被放生了ㄏㄏ⋯他又劈腿了。

#28樓
我當時不知道他很渣,我以為自己一定能改變他。

#29樓
可是我們是有先好好談戀愛才發生的。

#30樓
教教我怎麼享受?

#31樓
謝謝塔羅!
我覺得我跟他處於不平衡,是因為我一直想包容他,希望自己能改變他。(改變他曾經劈腿的前科)我很不會吵架是我的家庭教育教給我的,我不喜歡和別人不愉快,不敢吵。
我有因為好奇所以去打聽過他前女友的個性,聽說是個很有想法、思考很成熟的女生(我們同屆可是相較於我,我常常被別人說太單純、少根筋)但他也會跟我抱怨她前女友讓他壓力大什麼的,雖然也常常會說前女友很細心很會為別人著想而我都不會,因此我也不知道他前女友那樣的個性是好還是不好。

#33

#31樓
塔羅您真的好像心理醫生!太感謝您了!

#34

前女友成熟有想法就讓他有壓力,這任妳少根筋(妳自己說的)又嫌妳不如她…
恭喜妳脫身囉^_^

#35

#34樓
謝謝你,雖然我還是有點走不出來。覺得他始終記得前女友,現在劈腿了別人,好像我從來都不被在乎,也都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

#36

樓主
抱歉冒昧的違規給妳私下的聯絡方式
妳願意的話
加我的line
我們談談
因為我覺得妳這樣下去不行
我冒著違規風險也要給妳
alanchang1025
等妳喔

#37

#36樓
真的很謝謝你(好感動⋯泣)只是我不太方便私下聯絡,你可以留言這邊我每天都會看都會回,謝謝你,有你真好

#38

#36樓
覺得能在這邊遇到你這麼好的人,真的很感動很溫暖

#39

原來如此,原PO,妳客氣了~這樣的自我檢討很好呀!我覺得妳並非一無所獲呢!

嗯,回過頭來想想,妳還是會認為「我一直想包容他,希望自己能改變他。」是可行的嗎?「包容、改變」不見得只會在情侶之間發生喔!任何人際關係都會,只不過關係的「親疏」會是拿捏的關鍵吧~不如先問問自己,妳有「改變自己」能力嗎?妳會期待妳的所做所為都理所當然得到別人的「包容」嗎?And why?

另,世上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沒有「齊頭式」比較的意義囉~不過,互相借鏡、取長補短倒也無不可呢!畢竟人可以有不同「面向」、對事情的「解讀」也可以取決不同的角度喔!就像是,「有想法、思考很成熟的女生」又「前女友讓他壓力大什麼的」,所謂「成熟」的定義是什麼呢?有想法+壓力大(旁人的片面之詞),我似乎也可以解讀為「自我為中心」或者「獨斷獨行」?我想,個性,沒有絕對的「對錯」,更是「一體兩面」,優點也可以是缺點,端看妳如何「發揮」吧~

所以,妳的「太單純、少根筋」,我或許也可以理解為,妳沒有(害人的)心機;「我很不會吵架是我的家庭教育教給我的,我不喜歡和別人不愉快,不敢吵」的話,脾氣控制的還不錯?因爲吵架也解決不了問題?又,正因爲「單純」,思考比較「單一迴路」,容易鑽牛角尖?如此說來,「不平衡」的相處模式,跟妳的「包容」、還是說「縱容」?是互爲因果的關係?因爲個性使然,以至於前男友是「見善欺」,再對照他跟前女友的話,他也就是一個「惡人沒膽」而已?因此,膽小鬼的分手方式,也不過就是「劈腿」安捏娘?妳覺得呢?

#40

回樓主
不會啦!妳太客氣了
但重點是妳要想開一點
如果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