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To 德(#8) 講對了! 我是挺滿足於現況的。 或許是宗教力量的影響吧! 兒少時善妒的我似乎已經消失了, 對於同學&友人的成就 , 只要手段過程光明磊落的 , 打從心裡都是給予敬佩與祝福的。 ps. 和#15有同樣的想法 , 你有不錯的身材唷!!!
To Luise(#12) 的確! 30歲後的我雖然事業&感情上都是浮浮沉沉 , 但每當想到自己"完整的家庭"仍常感到自豪。 至於智慧的話 , 感覺自己尚未開竅 , 有時自己還是會露出"中二&白目"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