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後的思緒

#21

To 德(#8)
講對了! 我是挺滿足於現況的。
或許是宗教力量的影響吧! 兒少時善妒的我似乎已經消失了, 對於同學&友人的成就 , 只要手段過程光明磊落的 , 打從心裡都是給予敬佩與祝福的。
ps. 和#15有同樣的想法 , 你有不錯的身材唷!!!

To Luise(#12)
的確! 30歲後的我雖然事業&感情上都是浮浮沉沉 , 但每當想到自己"完整的家庭"仍常感到自豪。
至於智慧的話 , 感覺自己尚未開竅 , 有時自己還是會露出"中二&白目"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