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妳男友想分手了只是還沒找到理由,如果妳提出分手他會很高興的答應,放了彼此對妳們都好,繼續耗下去每天都不快樂。
#20
妳男友想分手了只是還沒找到理由,如果妳提出分手他會很高興的答應,放了彼此對妳們都好,繼續耗下去每天都不快樂。
#21
男生女生在性愛裡…需求!
如果 就連喝一杯咖啡的時間都不給,那就真的不適合再一起生活
因為理由太累太忙太辛苦這些都是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另一半給
的問題,在還沒步入婚姻與家庭的狀況就如此,的確很難想像未
來的生活會不會更糟糕,男友心態不在乎不重視你的感受與想法
,那真的請放生,還給彼此自由吧!
(人有時就是很賤,總是等到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22
也是有男生不喜歡做愛的啊
就跟有女生性冷感一樣
房事不合建議分手吧…
不然結婚了怎麼辦?
好吧
在給個建議
把他用硬硬上看看?
#23
我能了解這種感覺…
我男友也已經一年又3個月沒有碰我了
中間我也跟他提過至少4次關於這個部份
但是他也總是說他工作很累 或者 就是沒有很想…不然就是他想時,我不在他身邊
因為我跟他也是一個星期碰面二天(假日)
也許也像#14說的,可能他還愛我,但是就是不想碰我。
所以我懂原po的感覺『我覺得以後要結婚了 一生只能跟那結婚的人做愛 讓我很害怕
覺得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
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存在著!!
交往4年了,剛開始2年都很熱絡,最久二個星期也會有一次
可是現在,他根本就不願意碰我
我也曾經因為這件事情,心裡很掙扎的想跟他分手…
現在我男友他不碰我,卻又總說以後跟我小孩的事情…
我實在也不能理解他的說法
#24
#23
男人的藉口罷了,如果是不頻繁的性愛只要兩人有協調
都是可以有良好的性愛互動,如果彼此在乎對方感受與
想法就應該去克服,而不是讓伴侶自己解決需求。
在還沒有結婚前看清楚想清楚未來你要怎樣的生活,性愛
對彼此之間重不重要,無性的生活彼此能接受嗎?
也有夫妻不想要有小孩卻能保持夫妻間性愛生活而去做身
體改變,性愛不見得要天天有,但是,彼此協調是可以去
安排時間的。
#25
我無法想像男女朋友或夫妻沒有性生活…如果像我父母年紀大了就算了,我們還年輕更不可能不做愛,我也無法接受男友都不碰我,我一定會懷疑,在外面有女人,不管多愛,我慢慢會放掉。
#26
#24 性愛真的不用天天有,幾天來個一次,其實就是開心了,可以讓感情加溫,這樣就很好了。
但是對方只一直說累,久而久之,我也都不太想跟他做愛了!
總是一直想,也許他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這讓我覺得噁心了…
#25 我也無法接受在年輕時的我,有了男朋友 但沒有性生活來增加愛情的潤滑劑,這樣真的在以後有結婚了之後,我無法想像一個人獨守空歸的模樣!!
我是#23
#27
我同意#20說的 他不愛了 只是還在找分手的理由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慢慢的抽離吧,不要讓自己受到很多的傷害,加油
#28
我是原po 謝謝你們的建議
我也需要一點時間思考
當下放手有點痛 所以想在溝通幾次到我累了就不要他了吧
#30
男友的性向??
#31
有碰過還會懷疑性向?
現在又不是為了生孩子交差==
#32
也有男生不喜歡做愛的
我前陣子很討厭做愛,老公碰我,我還發脾氣
帶他去看醫生,才可以解決問題
我後來是經過荷爾蒙的食物調整變正常
還有,男人做愛很耗體力,不要想太多,真的就是耗體力
#35
兩人在一起時,時妳主動的,或是,妳不美,讓他沒味口。
拉開距離或許是對的。
#36
分了吧!在一起你會更累。這是不正常的,才是女友階段就沒性慾不想找你做,以後還得了
#37
#32
做愛做的事就算費體力也是甘之如飴的,有感覺就會想要做。如同有運動習慣的人怎會在乎累呢?
況且與喜歡的人做是很美好的
#38
#37
雙方面的性愛比較類似擦地
地擦了會亮會乾淨
但卻會累累,也維持乾淨不了多久
而地不擦
就看雙方接受度如何
可以互相接受的話,也沒什麼好說
就看你擦地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擦了乾淨自我滿足
還是在做給別人看
#39
安全感、自我價值靠別人給予的話會很辛苦
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吧
#40
#38
你說的是沒錯,性愛是雙方都能接受就好。不過現在是女方無法認同,如果是老夫老妻還碩得過去,情侶就沒性致了,以後怎麼長久走下去,要做無性夫妻到老嗎?
身是菩提樹
心是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我覺得性不是重點,而是透過性的互動
#41
性愛的互動,也是彼此關係的擦拭莫使惹塵囂
#42
性愛的互動,也是彼此關係的擦拭莫使惹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