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他仍然謊騙你已婚的事實
我勸原PO還是 包伏收一收,離開他吧!!
妳的心裡是不是一直騙自己,他愛的其實是妳?
還是覺得,沒有別人在妳身邊,沒有人愛妳了呢?
如果是後者,請千萬不要感到自己沒有人愛,
女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愛自己。
去做一些自己想做也可以獨立做到的事,
分散一下注意力,別讓自己越陷越深了!
#23
他仍然謊騙你已婚的事實
我勸原PO還是 包伏收一收,離開他吧!!
妳的心裡是不是一直騙自己,他愛的其實是妳?
還是覺得,沒有別人在妳身邊,沒有人愛妳了呢?
如果是後者,請千萬不要感到自己沒有人愛,
女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愛自己。
去做一些自己想做也可以獨立做到的事,
分散一下注意力,別讓自己越陷越深了!
#24
原PO,如果「要的只是一個 ending」並非一定得要他來「參與」吧?「攤牌後是不是又給他機會讓我再笨一次再被說服一次」的話,這會是ending 嗎? 還是「to be continued」了?
嗯,「斷捨離」始終不是件易事吧~尤其是感情(無論何種形式,愛情友情都是),花多少時間投入,也許得花倍數時間抽離呢~不過,倒是一直不以為然所謂「認真就輸」這說法;即便結果不從人願,「值不值得」比較重要,這正是自己能「自主」斷捨離的「停損點」所在喔~唯有認真付出過,決定放下時才能告訴自己「已經盡力了,可以無願無悔」,並用最狠方法讓自己鬆手,像是,斷絕所有聯繫(不聽不看任何關於對方的消息),讓對方「人間蒸發」在自己的生活囉!畢竟,「被(對方)」斷捨離,相對來說更痛苦吧~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哪!原PO自己覺得呢?
#26
To Taro 我是原Po,
你說的對!!!
我現在想到我前陣子出國帶了我很喜歡的茶葉回去,我還把我喜歡的那款茶葉送給他了。
我現在超後悔超想要回來的。
#27
原PO,先別管茶葉啦~該後悔要回來的,是妳的「心」哪!若是一直想著,他「欠」了妳什麼、無法「兩清」的情況,冤冤相報何時了呢?對吧?逝者已矣,來者猶可追呀!祝福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