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我都有在看妳的文章喔,寫得很好,希望可以繼續更多,加油 >v<b
按讚或分享因為某些因素比較不方便,最近也有想刪除帳號的想法,如果有特別感想會私訊傳(或等我用新帳號……)
#41
我都有在看妳的文章喔,寫得很好,希望可以繼續更多,加油 >v<b
按讚或分享因為某些因素比較不方便,最近也有想刪除帳號的想法,如果有特別感想會私訊傳(或等我用新帳號……)
#42
#41
謝謝德~
其實我自己平常看網路文章,也很少注意寫手,也有很多文章農場去複製別的地方的新聞,各網站素質不一,我也都隨意看看就關掉了>口<
#45
喜歡,一直持續都在關注.
#46
#45
Lov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