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糟糕?(婚外情)

#21

#14
「為什麼他要選擇我?」,我以男人的角度回答你這個問題,幫助你順利的對他死心吧。

一般男性想要狩獵女人時,會盡可能的對所有目標釋放曖昧的訊息,再對最有反應的目標努力求好;而你⋯⋯可能就是對他最有回應的那一位。

所以記著,不是你對他多重要,你只是他眾多目標中,最有可能得手的那一位而已。

#22

#21 一針見血了

已婚的女人 好騙

#23

caspar 說的沒錯,的確是如此!
「你只是他眾多目標中,最有可能得手的那一位而已。」
不過可以先讓我得手了再說好嗎?這樣我會騙的很幸苦唉!

#24

那麼,原PO在「我很賤又很傻吧」的自怨自艾之餘…理出了解決的頭緒了嗎?否則,如人飲水之事,所謂「旁人者清」說什麼充其量都是出一張而已呢!不是嗎?既是「少了些什麼」的婚姻,還想維持長久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不過,也許原PO下次可以在他「清醒」時告訴他,妳馬上可以變成他老婆、寶貝,只要他「願意」,看看他能有什麼「積極」作為囉!Saying is one thing, doing is another. 祝妳好運吧~

#25

#casper 覺得認同

#26

認同
#19#20#21
少女心的已婚人妻最好拐

#27

若不知道自己的堅持和想要
難怪會迷失而不懂知足

#28

渣女一個

#29

怎麼都那麼不知足,很犯賤耶
妳老公有對不起妳嗎?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是需要調整的,而不是找替代品,對誰都不公平,結婚了多想想吧

#30

說的都不錯。學習前人的經驗記取教訓。

我覺得戀愛的感覺才是最大的迷湯。女人還是得精明點。聽說過一位朋友周遭的故事,也是一位失婚婦女,也有小孩。當初也是想要挽回婚姻,前前後後暗中觀察老公一段期間也掌握相當證據。想說軟的硬的雙管旗下挽回老公,那知道老公硬是要離(過程不加贅述)。由於此人妻天生麗質,許多蒼蠅一知道,騷擾的,性騷擾的,有心的追求的,想玩的,都自動導航過來了。

她也不是要給人家追,有的男人就是那種自信滿滿的。問她,這麼多種總有好桃花,天菜吧?她說,那又如何?到頭來還不是經不起婚姻考驗,更何況,先經過6個的月時間考驗再說吧?不搭理這些人就淘汰掉一堆了。問她,戀愛感覺不是不錯嘛!“活在當下吧,快樂的跟孩子在一起。這可不是兩人世界。”

就覺得,她,傻女孩,但是不隨便讓戀愛沖昏頭。

給自己點空間時間,自己的感覺會清楚些。

#31

各取所需??一樣渣
搞清楚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的
別再只會少女心

#32

還有人說外遇是婚姻的救藥,你信嗎?
那男孩還是很單純的沒想那麼多,純粹是想愛就愛。不過就算是你離婚了,與他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男孩慢慢成男人了,面對出社會後的壓力,也許就會自然分開了

#33

我相信啊! 就擺脫現有的婚姻而邁向下一個新的婚姻啊! 就怕當事人兩邊都想要抓著不放><

#34

我曾當人小王,然後被小四打倒了。最後女子想離婚,藉故吵架提離婚,到她丈夫不肯放手。最後回到原點,她還是回到她認為不愛的丈夫身邊

#35

仔細想想妳到底要什麼? 可以放棄目前的家庭,小孩,跟他在一起會更快樂?他也有決心要跟妳一起?再來決定

#36

重新體會到愛情感覺很好吧,不過你現在也是痛與快樂交雜。我也一直再追求我的愛情,每次都痛不欲生,屢敗屢戰

#37

結婚9年。你的新歡是大學生。小你一歲。你國中就結婚啦?

#38

我注意的是…版主好年輕哦…哈哈
因為還年輕,這個年紀的大家都在談戀愛,而你是跟沒什麼互動的老公在一起,沒有熱戀的感覺,對於這個男孩也像良辰說的一樣,他想愛就愛,不要太認真,陷的太深

#39

認同casper說的
其實原po本身也還存著狩獵的本能,所以才會忽視另一半厚實的愛。
加上那位大學生也有狩獵的野性,一拍即合。
原po應該很年輕吧?
不適合婚姻,不代表你壞;但是不適合婚姻的人太早結婚,本身就是災難。

#40

認同#6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