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篇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21

芽,不知道會不會直接亂找一個當男友

#22

我是#7
被#15這位大哥改成這樣,讓我噴飯。利害~有朝一日要會一會這位前輩。而且最後還滿尊重臉紅紅版面問題,以馬賽克處理。我猜是貝哥哥的字眼吧

#23

#7

太過獎了,這位哥

其實是你厲害才對
我還在擔心你會不會禁不起玩笑呢
XD

實在是因為我太欣賞你的文筆
所以有點手癢難耐
好險你看得懂啊…

#24

結果凑對的是兩個男孩!?(丟爆米花~)

#25

這兩位先生到底是……(哭笑
等等別在我這裡吵起來呀

#26

#15
居然淪為斷背之嫌?!

不如…
(遞個眼神)

用右手擦拭著口水,望著原po

(架住雙手)

摀著嘴~
一人,一半

#27

那要看運氣唷!

你高興就好,
因為你的人生你是自己要負責的。

#28

#7

你先去看原po的錢包有多少
沒有個一萬兩萬
我是不會跟你一人一半的…

#29

哈哈哈…你們兩個(男)好可愛,劇情還能一直寫下去呦!

但是都匿名,好難分辨誰是誰喔…(擦眼鏡)

#30

#小葵

妳可以的。
不愛扮柯南,但卻最像柯南的,
就是妳了

#31

#30
你……是#15吐槽男吼!
講得好像我們有認識一樣……(懷疑)
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解謎了呀~~(攤手)

#32

唷呵。唷呵。唷呵。。。

小葵與15有戲喔 : )

搬沙發!!

#33

#32
怎麼有個直覺知道你是誰……(挖鼻)

#34

你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
我錢包只有100塊耶
而且那麼大膽敢這樣對我?

#36

V小姐想面試什麼系所?我是學外語的

#37

nanstle 我想要繼續學美術,但我語言方面也是可以的~
你是什麼語言的呀?

#38

Miss V
我學英俄文

#39

nanstle 俄文好像很難耶……

#40

Miss V
俄文發音應該是歐洲語言中難度前幾名的
所以我以學俄文為榮

#41

西班牙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