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芽,不知道會不會直接亂找一個當男友
#21
芽,不知道會不會直接亂找一個當男友
#22
我是#7
被#15這位大哥改成這樣,讓我噴飯。利害~有朝一日要會一會這位前輩。而且最後還滿尊重臉紅紅版面問題,以馬賽克處理。我猜是貝哥哥的字眼吧
#23
#7
太過獎了,這位哥
其實是你厲害才對
我還在擔心你會不會禁不起玩笑呢
XD
實在是因為我太欣賞你的文筆
所以有點手癢難耐
好險你看得懂啊…
#24
結果凑對的是兩個男孩!?(丟爆米花~)
#25
這兩位先生到底是……(哭笑
等等別在我這裡吵起來呀
#26
#15
居然淪為斷背之嫌?!
不如…
(遞個眼神)
用右手擦拭著口水,望著原po
(架住雙手)
摀著嘴~
一人,一半
#27
那要看運氣唷!
你高興就好,
因為你的人生你是自己要負責的。
#28
#7
你先去看原po的錢包有多少
沒有個一萬兩萬
我是不會跟你一人一半的…
#29
哈哈哈…你們兩個(男)好可愛,劇情還能一直寫下去呦!
但是都匿名,好難分辨誰是誰喔…(擦眼鏡)
#30
#小葵
妳可以的。
不愛扮柯南,但卻最像柯南的,
就是妳了
#31
#30
你……是#15吐槽男吼!
講得好像我們有認識一樣……(懷疑)
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解謎了呀~~(攤手)
#32
唷呵。唷呵。唷呵。。。
小葵與15有戲喔 : )
搬沙發!!
#33
#32
怎麼有個直覺知道你是誰……(挖鼻)
#34
你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
我錢包只有100塊耶
而且那麼大膽敢這樣對我?
#36
V小姐想面試什麼系所?我是學外語的
#37
nanstle 我想要繼續學美術,但我語言方面也是可以的~
你是什麼語言的呀?
#38
Miss V
我學英俄文
#39
nanstle 俄文好像很難耶……
#40
Miss V
俄文發音應該是歐洲語言中難度前幾名的
所以我以學俄文為榮
#41
西班牙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