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只能祝福你,希望五個月後沒有小小三
#63
只能祝福你,希望五個月後沒有小小三
#64
離婚不是只是對我負責,是必須要對他自己負責。也許有些人認為我只是個小三講什麼屁話,但我只是覺得既然已經不愛她了,她何必拿著過去的種種來說,對,也許有人也會說,如果我是她呢?我作何感想,我的感想是,我自願的,歡喜做就要甘願受,我自願要嫁給你的,但如果你認為我比較不好,你遇到更好的,我會走,因為死纏爛打的樣子真的太醜,陪跑馬拉松的人不一定是在終點的人。
#65
後面很明顯假的
連續劇後都嘛要隨便收尾
這部戲真難看
#66
一個已婚男會在外面有小三,那妳認為他會對妳是真愛嗎?這種沒家庭觀念的人,會跟你在一起,以後也可能再找另一個在一起,然後換妳去找小四談判,一開始妳既然已經知道他已婚時,就別去招惹這種男人,因為通常不會有結局的,應該找一個沒婚姻的人,妳才能有一份完全屬於自己的幸福,為妳加油!
#67
好了好了,散場了~
小三的角色,正常來說沒什麼人想給祝福,但是也沒什麼必要去詛咒。
他們如何過都是他們自己去過,是爽是痛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話說我父親外遇弄到家破人亡,最後娶了小三,到現在還是很恩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得之我幸,不得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