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你上了正義版,趕快離開
#20
你上了正義版,趕快離開
#21
應該說本來就不應該
不是像#19#20說的
不被發現就沒事
也不是正義的問題
而是交女友本就該對她負責
如果連點責任都扛不了
就不應該交
#22
給#20
不是正義問題
是版主個人的個性問題
一輩子改不掉的偷吃個性
來這邊討拍幹嘛
#23
有女朋友為何還要上交友APP??????
#24
自己的小頭都管不住,就別交女朋友了吧
渣!
你在爽的時候,有想到女朋友嗎??
太惡劣的心態了
#25
很好奇如何挑逗?
你該不會去色情按摩或是越南小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