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天對象

#20

同意大俠
我大學時代就擁有不少異性知己(我是女的),情感非常好,但是再好也有底線,就是不可有身體接觸,還有即使再晚,我絕不在對方處所過夜。

男女是否有純友誼?其實是有的,我遇到什麼困難,知己都放棄手邊工作,義無反顧的付出。

所以知己的女友都很喜歡我,有時甚至比我的知己對我更熱情,第一次見面以後就寫信了…嗯!如果彼此有身體接觸、眼神曖昧就無法持久了。

#21

ka 或許吧?
我覺得牽手就很容易曖昧了哈哈

#22

一直己來我都在找紅粉知己聊聊天,但都四處碰壁,原本有很大的信心,現在便成不太敢找了,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妳願意當我的紅粉知己嗎?

#23

再純,最後都會上床打砲

#24

結交知己的心態很重要!
但是如果男的結交知己是為了放輕鬆(畢竟男男世界有太多的競爭、比較,虧來虧去不要說沒有壓力),是為了討疼愛,而窩在溫柔鄉中,很危險。

女的在友誼過程中也只是想要被疼愛(我是女性,女性友人多,但看到女性們暗自較勁,比男友優秀嗎?比外表有魅力嗎?女性間暗地比較也不少!幸好我沒遇到),為了被憐惜而結交的知己。

男女雙方的情愫都建立在「相知相惜」、「憐惜」、「欣賞」,或曖昧,很難不擦槍走火…

男女本身的特質在相處過程中太明顯,純友誼就無法持續。

我相信有純友誼,自己是讀理工科系,在與男人競爭的環境,真的有男性知己。(我#20)女性的嬌嗔?溫柔?我不曾在哥兒們面前有過,競爭與鼓勵都來不及了,有時間曖昧嗎(沒感覺怎麼會有,倒是聯誼時看到後來成為我先生的男性,自然就有)。有個學長曾說過讀理組的女性太強悍了,強悍到他們自慚形穢有壓力。

我一個姊妹淘,倒是女性特質很明顯,從與異性談話的眼神、語氣處處都有,她自己也坦承自己見到異性的態度跟同性不同,所以…只要她說「朋友」的人後來都變成她的男友。

所以,到底結交知己危不危險呢?因人而異吧!

爸特…尊重自己伴侶很重要,我們心裡沒有鬼,但是親愛的特別介意(我的磁場很容易有異性要載我回家或其他交流),我不會嘲笑他,反而會剔除一切可能,就自己搭車、轉車回家了,我的任何異性朋友,我會主動告知我的伴侶。

母親這種態度,也會影響下一代,真的看到自己女兒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不示弱、凡事靠自己,不佔自己是女性就處處佔便宜、不搞曖昧)

#25

找异性聊天,我是马来西亚男,line和微信都是jackvalentine1990

#26

還有,男女之間的知己很難在網路說有就有的,知己不應是討疼愛,而是在彼此核心價值雷同或互補下產生的,這也就是,在職場或學校環境,找到的知己會那麼長久的原因了。

在網路上容易產生的,反而是男女之情。文字醞釀的情感,容易有幻想,當然未必是壞事,看當事人是否誠懇,良緣、孽緣,一線之隔!

現在社會不比傳統,總覺得男女之情發生在太容易了。台灣男少女多,女又不想被婚姻綁著,太容易發生情愫了,只要女方願意,任何情況都會發生

也許是醬子,反而顯得知己的珍貴。

#27

牽手,會把人的心牽走。。。

#28

牽手,牽的不只是手

#29

哈哈,純友誼牽什麼手呢?醉翁之薏…

#30

我們都需要一個無話不談又不上床的異性朋友,就只是純友誼的那種

#31

想要的總是得不到

#32

哎呀,因為各懷鬼胎的男女居多,導致無純友誼吧!

#33

無話不談的好難找
很多都打炮…嘆氣
給我正常單純聊天男生好嗎
牽手會把心也給牽走…小葵這句好經典

#34

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還蠻多的,
常常約出去拍照吃飯。分享心事
過去她家過夜吃飯出遊也OK 的~
都是認識十幾年的知己囉!

#35

到了ㄧ個年紀,有時候要找人聊聊天真的很難,我只想找人說說話

#36

啊,找配偶或男友就好,既然是一對,當然無話不談囉!伴侶不是只有談戀愛使用,也是交心的夥伴。沒那麼複雜啦^_^

#37

有這樣的對象真的很好,我跟我死黨保持通話簡訊不過我們非常遠…他在加拿大我在台灣1到2年見一次面其實這樣比較好免得哪天做錯事,哈哈!

#38

其實內心還是希望有個伴吧!還是只想要一個不想負責的伴,科科

#39

說來簡單啊但男女雙方天生的異性吸引力就是問題
畢竟總希望對方是聊的來的人,就算沒見過…
往往聊著聊著,雙方會好奇想見面,
見面後幾乎都會有好感,好感會有感覺
然後是試著勾引彼此,嘗試與互動…
最後就是尋找機會獨處,然後自然地就是男歡女愛…
我的幾名人妻女友就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遺失與不同,然後結合,然後癒合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