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這樣跟單身有差嗎…不狠心……考慮三人行比較快樂
#20
這樣跟單身有差嗎…不狠心……考慮三人行比較快樂
#21
小三的話能信?
不離以後妳就得忍受糾纏不清的往來,而且妳絕對是吃虧的輸家
#22
告了小三再说。他们被判你的时候也没有心软。
心软了痛苦的可能不止你自己。
#23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請問版主
您的先生是否大小外遇曖昧沒斷過
……
若是不想離婚
只好把不動產握在手中
算是幫自己的孩子顧財產
……
外遇並不是只有一種答案
若您選擇不離
只能幫自己找情緒出口
轉移自己的心情
財產顧好
其他的 就let it go
#24
男人變心那就剝奪他的財產,看小三還愛他嗎
妳偷偷去找不動產的資料,為了妳的將來也為了孩子
#25
古有10條明訓:
1). 小三的話能信, 屎都能吃了!!
2). 變心的男人就跟全壘打球一樣, 回不來了!!
3). 有小三, 將來一定會出現小四小五…, 因為現在是12年國教!!
4). 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5).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6). 下一段人生會更好!!
7). 先告通姦破壞家庭, 再要求賠償贍養, 再甩開對不起你的人, 再過的更好給他們看!!
8). 老娘沒有男人也是可以生活, sex store賣一堆比你還好用的巨屌, 從不罷工喊累!!
9). 好好祝福小三轉業收破銅爛鐵, 因為她可能收到假貨或瑕疵品而滯銷!!
10). 記得你再婚時或入豪宅新居時要發帖子給負心人喔!!
#26
一開始老公怪異,因為外面女人有了孩子,想隱瞞不說,哪知道小三打給了妳,小三都不怕被妳告,直接打給妳,動機可能這麼簡單嗎?有可能這麼簡單就放嗎?還不是男生跟她說才會說要自己養,避掉法律責任,妳如果相信他們,後悔是自己
#27
回#26
一切應該是老公設的局
知道老婆容易心軟
說說好話就能按奈過關
#29
一個告通姦一個告妨礙家庭,搞定。
#30
有幾個問題想問:
樓主有小孩嗎?
如果先生只是出軌,外面沒有小孩的話
樓主會願意原諒,且有信心兩人再好好走下去嗎?
如果上述問題,其中之一是肯定的話
妳是該要好好用心處理
首先,我覺得要去了解,先生會想三人行的理由是什麼?
是為了小三的孩子負責?
還是根本放不下小三?
再來,如果讓妳家人或是親戚插手這件事情的結果,只會是離婚收場
我覺得告不告是其次
就算不要這段婚姻了,告他個身敗名裂
能拿到多少錢?
沒有拿一百萬現金出來,我是看不入眼的
(前提是自己沒有小孩)
再扣掉自己請律師的錢、打官司花的時間精神…
先跟自己的先生談談吧
#31
80~~~~~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