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匿名來這裡以為我不知道是誰?就只有妳對我很有意見而已…那妳還來我的版幹嘛?惹人厭?
#120
匿名來這裡以為我不知道是誰?就只有妳對我很有意見而已…那妳還來我的版幹嘛?惹人厭?
#121
這裡沒人情味,快離開吧
#122
妳可以閉嘴?重頭到尾都是妳在針對我
#123
這是典型的刺蝟心態了。
不要把別人的言行都往負面想,這是很基本的禮貌。
樓主再怎樣也不能恣意妄為,公共場所的基本禮貌還是要有,不然只是惹人厭
#124
好哦…謝謝你
#125
我只覺得自己身敗名裂沒救了
#126
問題回歸#87,求高人指點迷津,我就可以安心上路了…
#127
126一路好走
#128
狀況因人而異自己要學會處理變通,何況這裡主要不是給你交朋友的何必在意
#129
直覺
是一種自我腦補的情境劇
#130
想像力比我豐富
#131
一下子反省 一下子失控 你…壓力太大了 建議先跳脫這裡吧!!
#132
一切都是別人的錯xd
#133
#131 我覺得妳的提議還不錯,跳脫這1~2個禮拜沉澱一下自己心情也好
#134
掰~~~
慢走不送
#135
當我回來了~代表我準備好要重新做人了…那麼各位再見了
#136
感覺樓主很小,你媽媽要是知道你沒多讀書卻流連臉紅紅不知做什麼感想?太奇怪了,心思要用對地方。臉紅紅是很開放的平台沒錯,不過你應該做這年齡你能作的正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