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人情味?

#80

我想問一下

#81

如果現在去跟他們聊

#82

是不是我會被排擠

#83

還是會被酸之類的?

#84

你的這麼多負面情緒反應
你覺得人家還會當甚麼都沒發生過
想跟你聊?

#85

也對…都是我不好

#86

我還是不要待在這裡好了…我該做的都做了~我沒有任何可以翻身的機會…女主角也一定不會原諒我的行為的…

#87

我最後的希望是有人如果是我的話會怎麼處理像這樣的問題…給點建議

#88

女主角是很nice得人,你如果放下負面情緒,相信她會跟你聊的

#89

讓以後的我懂的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90

我想從頭開始

#91

但#84,已經全盤否定我了

#92

我現在才想到,我有什麼不能忍的事情…再痛苦,再難過的事我都忍住了,有什麼不能忍

#93

所以我還有機會嗎?…如果沒有我就走人了,我覺得我哭腰夠了,沒有什麼好依依不捨的

#94

良心建議男主角你一次全部留言在同一樓
看起來比較不會像怪怪的人在自言自語

#95

我不是男主角,不好意思

#96

你可能比較適合讀書,無止境的亂想,在意一些小事

#97

如果妳覺得信用,誠信是小事的話,那我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98

信用能當飯吃嗎

#99

這叫得理不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