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我想問一下
#80
我想問一下
#81
如果現在去跟他們聊
#82
是不是我會被排擠
#83
還是會被酸之類的?
#84
你的這麼多負面情緒反應
你覺得人家還會當甚麼都沒發生過
想跟你聊?
#85
也對…都是我不好
#86
我還是不要待在這裡好了…我該做的都做了~我沒有任何可以翻身的機會…女主角也一定不會原諒我的行為的…
#87
我最後的希望是有人如果是我的話會怎麼處理像這樣的問題…給點建議
#88
女主角是很nice得人,你如果放下負面情緒,相信她會跟你聊的
#89
讓以後的我懂的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90
我想從頭開始
#91
但#84,已經全盤否定我了
#92
我現在才想到,我有什麼不能忍的事情…再痛苦,再難過的事我都忍住了,有什麼不能忍
#93
所以我還有機會嗎?…如果沒有我就走人了,我覺得我哭腰夠了,沒有什麼好依依不捨的
#94
良心建議男主角你一次全部留言在同一樓
看起來比較不會像怪怪的人在自言自語
#95
我不是男主角,不好意思
#96
你可能比較適合讀書,無止境的亂想,在意一些小事
#97
如果妳覺得信用,誠信是小事的話,那我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98
信用能當飯吃嗎
#99
這叫得理不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