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人情味?

#40

樓上的就別玩小翔了吧!他還嫩呢!

#41

嫩也是有硬的一天阿
總是要給他機會表現表現的

#42

害他無心唸書了哈…

#43

他都不回覆了
哼哼

#44

哈哈…不會拉

#45

我?

#46

不然是我?

#47

…我沒有不回覆呀…只是沒有一直掛著

#48

孩子
大俠哥的功力
你好好追隨一下
大俠哥陪你練
等你練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我再來驗收齁

#49

練…?練什麼…?..

#50

九九神功~

#51

要當一個好男人,必須先學會做家事
來! 拖地、洗衣服就交給你表現了

#52

還有洗碗!!!
說過多少次了
老是忘記要洗碗!!!

#53

不要以為會煮飯了不起!!!
我已經有洗菜了,棉被洗好我自己會去洗碗,哼

#54

…(逃走)

#55


學徒落跑
好吧
那就結束了

#56

曬棉被去

#57

那些不好玩呀…說好的好玩的呢?

#58

說真的~女主角如果沒出現在這的話我也沒什麼好去留戀了…都已經上熱門話題了,就把我忘了讓我離開這也沒什麼不好

#59

我也不想去別的版歪樓了…免得大家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