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為什麼我都被邊緣化…
#40
…為什麼我都被邊緣化…
#41
#40 不懂你的意思?為什麼被邊緣化啊?
#42
哈哈~都不回我~XD
#43
#4O,換你上,我先退讓
#44
哈哈~不用拉~這裡本來就是大家一起聊的~不要理我XD
#45
只是最近為了感情的事情加上考試的壓力很痛苦…雖然考完解脫了…但感情的事真的煩到我好痛苦
#46
哈哈~對Y…其實大家一起聊很開心…
#47
小翔最近感情怎麼了?
#48
哈哈~剛開一個版就是在寫我的感情~
#49
等快四個月了
#50
等那麼久!䓁啥?
#51
#小羿
花與蛇系列可以看看,綑綁啊啊。
#52
去哪看啦?網址給一下. tks…
#53
我也好想看看…小翌已經迫不及待了XD
#54
小翌~~話說有個問題想問妳…但是有點害羞XD
#55
小翔…說吧?
#56
就是想聽聽妳的叫聲…XD(害羞…)
#57
哈哈…但這裹沒這功能,你可以跟小編說看看,可否增加音訊功能
#58
哈哈~我知道…只是妳有辦法形容一下嗎?XD
#59
樓上,你是要小翌怎麼叫呢?你又沒說,待會她大叫兩聲你會想聽?